桃園老宅》午後伴隨河堤散步,品嚐老宅內的用心料理|小舊閣樓 Glow

1 / 1

人生可以一起成長的朋友有多少呢?一個大學讀五年、一個重考在同年畢業的高中同學,我們不跟別人比較,我們踏著自己的步伐跟世界並行著。

那天約了中壢的一家老宅早午餐,在老街溪旁,有人騎自行車經過,陽光從樹梢間灑落,午後散散步十分愜意,遠方看見一棟老屋在路旁,洗石子外觀很local,踏進店裡就覺得是我喜歡的風格。

胡桃木的餐桌配上黑色皮革椅,是復古風不會失敗的配件,斑駁的牆面與鐵製欄杆都讓我內心鍾愛老宅的靈魂在吶喊!店內無論是復古電話或是箱型電視都讓我感到自己處於時光隧道,原來一間店可以這麼有自己的風格,店裡的擺飾就是選品店般的精緻

身邊一定都有一個經營美食帳號的朋友,友人M就是其中一個,一定要等菜上齊了,拍照才能開動。餐點表現在水準之內,如同對自己店裡的品質把關,用心經營的小店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從裝潢到菜單到餐點都是令人滿足的,唯有價格有點小貴。

我和M一面更新近況,也同時切磋著攝影、色調技巧,身邊的朋友居然只有我們有這項共同話題,還記得那天我們等到食物冷掉,我還在旁邊偷吃,不敢吃得太多怕被M罵。

我常常透過看著M想像自己遵循社會價值的模樣,並不是說自己此刻的選擇不好,假設我一路大學、研究所、安穩工作、夢想是結婚生子呢?我內心知道我不是一個聽話的人,叫我去A我偏想去B,反而會質疑A為什麼好?有時候倒是羨慕那些從一而終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未來的朋友,M永遠知道這個世界想要一個怎樣的人,並且會去實現她想像的樣子,我總是看著M好努力地想成為社會的頂尖人士,我知道我的夢想不在那,也想幫她加油。

Chiu

店家資訊:小舊閣樓 Glow-桃園市中壢區民生路109號

#桃園老宅 #中壢美食 #小舊閣樓 #生活風格 #陳列佈置 #一個空間說一個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