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機場夜市美食] Musa 咖哩餅 來自巴基斯坦/印度的手作異國美食 夜市平價小吃推薦!(附菜單)

1 / 1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最近發現從公司回家的路上有公車會經過南機場夜市,所以下班之後偶爾會去那邊買完晚餐再回家,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最近發現的南機場夜市新開幕的攤位:Musa 咖哩餅!

Musa咖哩餅是最近新開幕的店家,主要販售巴基斯坦/印度風味的各式特色捲餅,口味有鹹有甜可以說是非常豐富,老闆選用的也都是天然的食材與香料,價格也算是蠻平價!

🌸 羊肉捲餅(左) NT. 80(加起司+10)🌸

捲餅裡面包的是和咖哩醬一起熬煮的羊肉末跟洋蔥,還有新鮮的高麗菜絲加上白色的美乃滋,醬汁的味道非常濃郁,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

加起司的話吃起來會有一點牽絲的感覺XD

🌸蔬菜捲餅(右) NT. 60🌸

為了假裝健康(欸)所以點了蔬菜捲餅,裡面包的是用豌豆、紅蘿蔔和馬鈴薯一起熬煮的咖哩醬再加上高麗菜絲,我自己覺得蔬菜口味的咖哩跟羊肉的醬汁味道不太一樣,稍微再更鹹更辣一點(但也不會太辣啦,除非完全不吃辣不然應該都可以接受XD),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這一捲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煉乳捲餅 NT. 50🌸

自從在中和緬甸街吃過煉乳烤餅之後我就回不去了,沒想到現在在南機場夜市也能吃到!!!Musa家的煉乳捲餅可以很明顯吃到烤過的餅皮的香氣,跟香香甜甜的煉乳也非常搭,比較可惜的是對我來說煉乳給得有一點偏少,如果能再多淋一點的話感覺會更好吃🥺

雖然是新開幕的店家,但這次晚餐時間去買就已經大排長龍(甚至人太多幾乎沒辦法拍到空著的攤位照片),下次還會想去嘗試看看不同的口味的捲餅!

最後附上菜單:

-

附上店家資訊:

FB粉絲團👉Musa咖哩餅

Line官方帳號👉Musa咖哩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 307 巷(南機場夜市尾端 70 號攤位 ) 

⏰二~日16:00~22:00,週一公休

☎️未提供

-

🌸在其他地方找到我: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