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寶石光芒的雞肉 x 食克拉鑽石雞

1 / 1

什麼叫做鑽石般亮眼就是在説食克拉,在雞肉上不馬虎,對自己的雞肉絕對放心的呈現!

花東在地小農放養,自己敢吃才敢大聲說啦!嚴選花東在地小農放養「黑羽正能量土雞」溫體雞。

去骨手撕盒

看著一盒雞肉在我眼前,怎麼忍得住它的誘惑呢?光用看的就令人口水直流,名為手撕盒,那就順應名稱易女士將它做成手撕雞,用小黃瓜、辣椒點綴,加入一些些薑調味!

好適合開胃的小菜,很清爽,品嘗起來也可以吃到肉的鮮甜!可以明白為什麼店家對自己的品質這麼有把握!口感真的很好!

在外食族這麼盛行的時期,能有個替自己飲食把關的用心店家,真的是一件很貼心的事情!

食克拉為了將肉質的鮮甜保留,採用溫體雞方式,另外用古早味的手法呈現,就是那一”撕”甘甜,唇齒留香啊!

因為品嚐後的滿足感,所以逼得我再度搜尋一下食克拉,明白了背景故事更喜歡它的產品,食克拉帶著光芒的雞肉,那一抹金黃絕對不讓你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dc168.com.tw/

FB:https://m.facebook.com/100073996549042/

#紅竹竹 #一日一推 #食克拉鑽石雞 #鑽石雞 #花東雞 #三重美食 #手撕盒 #手撕雞 #雞肉推薦 #花東在地小農 #溫體雞 #阿嬤的手藝 #美味推薦 #黑羽正能量土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