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一口帶你飛往地中海風情的好酒 x 法國拉楓莊園

1 / 1

久違的微醺時刻,該來的總是會來,突然多了一週的假期,給自己一點微醺儀式感吧!

這次遇上的酒莊,因為我自己不常品酒,所以對酒莊還是充滿好奇!

法國拉楓莊園位於南法朗格多克,靠近客爾卡頌及利穆,法國拉楓莊園葡萄酒系列代表來自舊世界,而有新世界風格的葡萄酒的融合之作。

在法國拉楓葡萄園,有不同地質與天候的絕佳組合,多種不同植物、無性繁殖、年齡(葡萄藤),及在穆利區,受到海洋影響的地中海氣候。

腦海中已經浮現出那美麗莊園醞釀的浪漫,儀式感的啟動!開喝!

桶藏特級蘇維翁紅酒

酒的色澤是純粹清澈的紅,入口帶有果香厚實,尾韻帶著莓果香氣與果酸味, 不會辣口是種適合新手的紅酒,它的果酸很適合搭配紅肉與起司的食物。

異國風情增添著小週末的色彩,更讓自己倘佯在地中海裡面,上班日常,就是透過許多小小的細節堆積的小確幸來彌補這世界的不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事,我要繼續品嚐果香囉!

店家資訊

FB: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E4%B9%85%E6%82%85%E8%B2%BF%E6%98%93%E6%9C%89%E9%99%90%E5%85%AC%E5%8F%B8/106929934262078

#紅竹竹 #一日一推 #久悅貿易有限公司 #拉楓莊園 #葡萄酒 #地中海 #舊世界 #蘇維翁紅酒 #紅酒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