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口舊情綿綿憶當年 x舊情綿綿冰

1 / 1

這是一口一個童年記憶,小時候聽到聲音就知道是賣冰的把晡來了!

看到店家一種復古風跟現代結合感的設計,天氣漸漸轉熱,就適合坐下來吃一口冰懷念小時候!

芋頭

純手工製作,用新鮮大甲芋頭下去製作的綿綿冰,真的吃得到芋頭本尊,而且吃起來相當清爽!可以吃到芋頭香氣,我個人蠻喜歡的!

芝麻

濃郁的芝麻味道騙不了人,一開始在做選擇的時候,還在猶豫到底要選什麼口味,剛好這時候來了一個客人點了芝麻,突然靈光一閃,好!就是它了!果然這一口芝麻就是我喜歡的味道!好吃又香!

草莓

這是用果醬下去做的,口感溫潤,屬於清爽的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店家說這是濃郁口味系列之一,口感卻如此爽口,這草莓收服了我!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款冰,因為雖然說是用果醬下去做的,草莓香卻如此溫和,好好吃喔!

抹茶

這是經典冰品中不能錯過的滋味,店家說這是屬於濃郁系列,的確,濃郁的抹茶味很討喜!一絲微苦,而且入口就有茶香~我個人很享受那種就像喝茶一樣,入口後會有尾韻的感覺!

蝶豆奶

顧名思義,蝶豆花加上豆奶的組合,那一抹藍色微微寧靜的感覺,豆奶的濃醇令人喜歡!

入口即化的豆奶,讓我更愛這款冰品帶給我的濃醇香!

驚喜水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人問會不會一秒變驚嚇,既然來到店家就是完全信任!

說是驚喜就是驚喜,那一抹瓜果的清甜入口,果真令人喜歡!我在這一刻感受到的驚艷,認證了這一刻是驚喜!

涼快涼快、清爽清爽,初夏的第一口冰,就該如此無負擔,走進舊情綿綿讓妳吃一口古早味的冰品,解一下今年初夏暑氣!

店家的冰品純手工製作,卻是佛系銅板平價,我看見都覺得不可思議,現在吃冰哪有這個價格?

一球30、2球50、三球60!!

看著人來人往的顧客,有的熟門熟路、有的初次見面,店家都帶著熱情招呼著,好像小時候的把晡車,那份熱情傳承的模樣!好好吃的綿綿冰~!天然的尚好!

✨活動資訊:

5月推出鮮果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29開業週年慶,即日起到5/10,內用消費三球綿綿冰,在臉書、IG按讚公開打卡分享,立刻升級加贈一球水果口味!

店家資訊💫

店名:舊情綿綿冰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永興街90號

電話:04-22361737

營業時間:11:30-22:00

FB:https://m.facebook.com/106232304994139/

IG:@kutsingmimi_i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 線上點餐:@394anwdo

#紅竹竹 #美食獵人 #綿綿冰 #古早味 #把晡 #芋頭 #草莓 #芝麻 #抹茶 #水果 #蝶豆奶 #純手工製作 #天然 #台中美食 #平價美食 #台中冰品推薦 #台中北區 #永興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