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第一名餐酒館-桃園Moose糜鹿餐酒館

1 / 1

有沒有一個地方會讓你一去再去,不去就渾身不對勁,我想糜鹿餐酒館就有這種魅力!記得第一次朋友帶我去糜鹿之後,隔天我馬上再去,整個意猶未盡,9天內去了3次,還被朋友誤會有岔股,但我沒有啦~畢竟餐酒館要酒和餐兩種都很厲害的店實在少之又少,但糜鹿就是那麼厲害,兩者兼具!除此之外店長及店員的顏值都很高,店內放的音樂也很好聽,假日還會有DJ,這麼多優點的店夠吸引人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糜鹿有什麼魅力吧~

糜鹿餐酒館-環境介紹

這是糜鹿的外觀,招牌非常的大,非常好找~很明顯。

一進門可以看到牆上有著雕刻出來的糜鹿LOGO,超級特別、厲害!

一樓的部份有吧檯區及四人桌座位區,吧檯下方都有插座可以充電蠻貼心的,旁邊也有租借式的行動電源哦。

店內還有標機可以使用,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一起來玩。

這是二樓的沙發區,環境非常的舒適。

這是二樓的4人座位區,前方就是每個假日晚上11點 DJ ICE會出現的地方。

糜鹿的副店長是DJ ICE,雖然是說固定每個假日會有DJ出現,不過平日還是有機會可以看到的哦,店家會視當天情況安排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J出現的時候整個店內氣氛及燈光都會變的很不一樣,有一次我就刻意為了DJ等到11點,果然沒讓我失望,整個氣氛超好的,都不想回家,~~直接待到了一點半,很推薦大家如果沒有時間壓力的話真的可以待晚一點哦!

糜鹿餐酒館-餐點介紹

✔️松露脆薯 $220

這道餐點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不管帶誰來都會被我推薦(逼迫)要點一下,這是我每次來必點之一,每個朋友吃完也都超愛的。

薯條炸的酥酥脆脆的,跟外面不一樣的地方是,外面很多松露薯條是使用松露加上美乃滋作為醬,但糜鹿的是直接將松露用在薯條上面,松露味有夠濃郁,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濃郁的松露薯條了,重點是這道就算冷掉還是依然好吃~

旁邊有附上美乃滋,吃起來有點酸酸的,我蠻愛的!

(這份建議3人左右吃會比較剛好,不要看他這樣,他有夠深,份量很足夠)

✔️糜派肋眼 $580

主角是肋眼牛排,但意外的配角也都很厲害,旁邊附上的佛卡夏麵包烤的酥酥脆脆的,配上自製肉醬,有番茄的微酸加上微辣整個搭配起來很對味,整個醬每次都會被我吃光光,旁邊的蒜片跟時蔬也都不馬虎,樣樣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主角肋眼牛排的部份,鮮嫩多汁,整個在水準之上,牛排控千萬別錯過了!

✔️波隆那肋眼牛排義大利麵 $350

這款義大利麵是使用肉醬(糜派肋眼旁邊附的醬)+動物性鮮奶油去調成的醬,外面比較少會見到這種義大利麵醬,蠻特別的,裡面也有許多的玉米筍、花椰菜,牛排一樣是鮮嫩多汁,這道我也很愛!

✔️松露干貝鮮蝦義大利麵 $560

又是一道松露味濃郁到驚人的餐點,一上桌就先聞到滿滿的松露味,麵裡面也可以看到有許多松露,店家很大方完全不手軟,還有四隻蝦子及兩顆干貝,干貝使用的是生食級干貝,吃起來很鮮甜,煎的熟度拿捏得很剛好,蝦子也是非常新鮮,裡面還吃的到許多的蘑菇、花椰菜,熱愛松露的你們別錯過這道囉~

✔️經典雞肉起司酥餅 $320

酥餅系列是每次我帶朋友去,他們吃完都會跟我說這是第一名的餐點,但我自己私心最愛第一名是松露薯條,這道餐點使用的是手剝的雞肉絲、乳酪絲、番茄醬汁、洋蔥及九層塔,然後再用兩片墨西哥麵粉餅夾起來,上面灑上帕米森起司所製成,一面用煎一面用烤,吃起來跟Pizza口感蠻像的,冷掉依然好吃。

如果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他們還有特製椒牛起司酥餅及韓風泡菜牛起司酥餅可以點,我個人最愛的是特製椒牛起司酥餅,裡面吃的到整條的剝皮辣椒,加上壽喜雪花牛、乳酪絲、撒上紐奧良辣粉及淋上義大利酒醋膏,辣度我覺得算小辣在少一點,不太敢吃辣的朋友我覺得這道也很ok。現在還有新出一款"明太子薯薯酥餅"吃過之後這個直接榮登我第一名欸,想試試看的朋友要快哦~因為這款不會是常態性產品哦,可能下一季就會換掉~千萬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糜鹿餐酒館-酒類介紹

🥂緣份 $350 

這杯大概點到快被封上只喝緣份的這個稱號了,最專一的那種,有夠好喝有夠愛!每次去都要點,還要一起推坑別人,推坑到我同事上班上到一半常常嚷嚷著要喝緣份,看看我們有多愛,之前嘗試過大家點不一樣的就可以試試不同口味,最後大家最愛依然是緣份!

緣份的基底是使用琴酒加上法國DITA國荔枝酒、蔓越莓、玫瑰鮮奶油及食用玫瑰花瓣。

緣份喝起來帶有荔枝的香氣、酸酸甜甜的,酒感不重,連不勝酒力的我都很可以,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喝什麼的話,我很推薦這杯!!!

下面這杯是緣份的外帶版,連瓶子整個都超有質感很高級,如果是在家裡和朋友聚會想小酌,也很推薦去糜鹿買外帶哦。

🥂糜鹿 $350 

糜鹿這杯是使用Fireball肉桂威士忌當基底加上店家使用酸梅浸泡艾碧斯所製成的梅子艾碧斯,及蘇打水,喝起來很清爽。

🥂榛愛 $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榛愛使用的是蘭姆酒加上榛果香甜酒為基底,及布朗尼糖漿、牛奶,旁邊還會撒上一圈可可粉配上脆迪酥,喝起來很像奶酒,酒感的話比緣份重一點點,喜歡喝奶酒的朋友這杯很適合哦!

🥂血月 $350 

血月使用紅酒及水蜜桃酒當基底,加上新鮮水果(檸檬、柳橙、蘋果),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像在喝水果茶。

🥂湛藍之心 $350 

湛藍之心這杯使用的是伏特加、白葡萄利口酒及藍色柑橘酒,再放上風乾柳橙片,最後還會使用白茉莉花香甜酒噴在杯口,超級特別,喝的時候就會散發白茉莉花的香味,這杯喝起來也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來一杯。

🥂專屬客製(摩西多) $350 

這杯是請店家客製的一杯酒,菜單上沒有,是摩西多,使用的是萊姆酒加上薄荷及大量碎冰製成的,喝起來非常慶涼消暑也非常適合夏天。

讓大家看看兩位帥氣bartender認真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糜鹿餐酒館-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373號
☎️電話:03-3172078
⏰營業時間:17:00-04:00 (供餐到02:00/供酒到03:00)
📍 週一公休,如遇特殊假期請至糜鹿粉絲專頁或IG查看營業時間
🔍粉絲專頁:Moose糜鹿
🔍Instagram:moose_bistro_bar

喜歡今天這篇文章的別忘了按愛心+追蹤我的popdaily+分享哦♡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 amyamyfood

想推薦其他美食給我或任何意見歡迎使用小盒子私訊我哦♡

有吃過/沒吃過的朋友們,也歡迎在下面留言你們的意見及想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