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菜單)台中北區義式蔬食、寵物友善餐廳-貍窩Little oven。燉飯、義大利麵、手工披薩、甜點、咖啡。

1 / 1
位在台中北區鄰近中國醫、中友、一中商圈的【貍窩Little oven】,雖主打義式蔬食,但同時也有販售甜點及咖啡,葷食主義或吃過正餐的朋友也可以一訪。純白裝潢及綠白主色帶有韓系咖啡廳的感覺,各個角落都獨具特色,不管坐在哪邊都好拍!

環境介紹

位在健行路425巷弄中的【貍窩Little oven】附近都是紅線不太好停車,門口能擺放的機車位置也有限。總共有三層樓,頂樓是小天台,晚上來很舒服!彷彿置身韓劇之中!

一進門左手邊就有兩小桌位置區,風格各不同但擺在一起也不覺得違和。

右手邊則有兩到四人桌四張。間距也都剛剛好,聊天不會打擾到彼此。

往點餐櫃檯走左手邊會經過自助飲水區。

櫃台一旁有販售義式冰淇淋

當天店內客人較多,就沒有拍到內部及樓上座位區。下次二訪再補上照片囉!

菜單

餐點分享

雙人套餐-沙拉

雙人套餐-每日濃湯
玉米濃湯濃郁好喝,是奶味偏重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人套餐-主餐1【波隆那肉醬直麵】
香料肉丸子配上特製素食可食的植物波隆那肉醬,口味偏重,麵條口感適中偏硬,個人很喜歡。

雙人套餐-主餐2【黑松露牛肝菌墩飯】
友人點的黑松露牛肝菌墩飯,對小鳥胃來說份量可能稍多,口味部分吃到後面會有點小膩口。

單點的【奶油香煎干貝節瓜佐蘑菇醬】,干貝是"杏包菇"。節瓜佐蘑菇醬味道更加濃郁好吃。

單點的【黑松露薯條】

雙人套餐-甜點
左邊【檸檬植物優格】
口感很特別不像以往的優格那麼軟滑,反倒是多了一點咀嚼感,有點像冰過的奶油。
右邊【鮮奶烙】

雙人套餐-飲品
左邊【葡萄莓果氣泡飲】
右邊【抹茶歐蕾】
當天的抹茶歐蕾有點令我失望,因為顆粒感很重,似乎沒有先以熱水泡開再沖牛奶,口感較不好。抹茶粉屬於苦味較明顯的。

店家資訊

∎facebooke【貍窩Little oven
不接受私訊定位
∎instagram【貍窩Little oven
∎電話
04 2235 8995
📢假日12:30 , 18:30不接受訂位只提供現場候位
📢訂位、外帶請在10:30後撥打電話
∎地址
404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25巷9號
不好停車!!!建議步行or機車前往
↓附近停車場↓
中正公園地下停車場(中友百貨特約停車)
∎其他
📢10%服務費
📢假日用餐限2小時 , 預訂座位保留10分鐘
📢可現金支付orLINE PAY 沒有刷卡

🔍肉乙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篇文章見881~~~~~
#台中餐廳 #台中素食 #台中素食餐廳 #素食餐廳 #貍窩 #蔬食餐廳 #蛋奶素 #義大利麵 #墩飯 #甜點 #台中咖啡廳 #台中北區 #北區咖啡廳 #披薩 #寵物友善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