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7-11超商聯名美食】台灣雞排結合日式美食和炒飯|大戶屋 鹽麴雞排蕎麥湯麵、艋舺雞排 黃金蛋炒飯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收藏支持喔!!】
最近在全家看到和大戶屋聯名的雞排+蕎麥湯麵的微波食品,這兩個食物的組合蠻特別的,有種台式結合日式的感覺,就想來吃吃看,然後也看到7-11新品,同樣也是有雞排,和炒飯結合,就一起分享囉!!

全家【大戶屋 鹽麴雞排蕎麥湯麵】$89
◆湯頭喝起來是柴魚鰹魚湯+芥末提味,湯頭偏甘甜,鹹度適中。
◆我覺得可以再清爽一點,雞排肉略乾,蕎麥麵沒有很入味,附的蛋是糖心蛋有加分!!


7-11【艋舺雞排 黃金蛋炒飯】$89
◆炒飯粒粒分明,沒有特別調味,和7-11御料小館的炒飯沒什麼不同,略鹹一些。
◆雞排的部分和之前聯名過的御料小館【香辣雞排】比起來,好吃許多,肉厚不乾,上層的辣粉更可提味,蠻不錯的!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大戶屋 #艋舺雞排 #711 #微波食品 #超商 #超商美食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