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甜笑的萌系餐包【A FAD CAFE】最新韓系咖啡外帶店,高顏值、甜價格的散步美食

1 / 1

A FAD CAFE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8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公休日:週二

交通: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價位:請見文章最後

AFAD韓國服飾精品店在台北共有五家門市,主要銷售韓國進口服飾與配件,喜歡買韓國服飾的人應該多少有聽過這家店,而最新一家永康門市不單單只是服飾店這麼簡單,店內還有一家超可愛的外帶咖啡廳「A FAD 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FAD CAFE」就在永康公園旁邊、白水豆花附近,店面小小的,一不留神會錯過喔。

服飾店旁邊緊鄰著一小區就是外帶咖啡區,雖然區域不大,但該有的都有,小小的甜點展示櫃、咖啡機、烤箱都有。

我就是衝著這個#甜笑鹹奶油餐包 來的,原本以為這種賣可愛的咖啡店餐包價格會很高,但三顆鹹奶油餐包加上一個材質厚實的盒子共50元,價格也是讓人甜笑啊。

另外要大大推薦一點,可能是剛開幕,店員還有點生疏,不過態度相當親切友善,等待的時間也可以在旁邊看看衣服、拍拍照,總體來說好感度滿分。

整間店都是溫柔的奶茶色系,光線充足、擺飾簡單大方。

飲品價格約60-70元、咖啡約95元,在永康商圈整體價格蠻實惠的,這麼可愛的店再訪也是沒問題!

     

A FAD CAFE 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FAD CAFE IG

#台北甜點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AFAD #大安甜點 #永康美食 #永康  #永康商圈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