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人氣伴手禮首選】送禮超有面子!丰丹嚴選丹鳳昭陽禮盒【伴手禮】【送禮首選】【人氣禮盒】

1 / 1

收到一盒超醒目的禮盒!

用金黃色及亮寶藍的包裝設計,更顯得高雅大方!

丰丹嚴選推出的丹鳳昭陽禮盒

丹鳳昭陽禮盒的內容物如下:

桂圓南棗核桃糕220g/盒

幸福Q餅/2入

松子茶酥/2入 

酒藏皇妃酥/2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桂圓南棗核桃糕

首先,一定要說一下得到2018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桂圓南棗核桃糕!

一打開包裝就散發濃濃的桂圓香味,一口咬下,軟硬適中帶Q彈的口感,超有嚼勁,邊咀嚼口中散發出迷人的桂圓香,酥香的核桃油而不膩、爽脆可口,丹鳳朝陽禮盒的桂圓南棗核桃糕,好吃不黏牙,讓人口齒生香!

幸福Q餅(葷)

有紅豆的綿香,和彈牙的麻糬,還有酥烤蛋黃的鹹香,含有精選豬肉絲纖維的肉脯,豐富的內餡,因為用黃金比例的製作方式,使幸福Q餅多樣的特色食材卻不衝突,能突顯每種食材的美味,更讓味蕾吃出新層次的感受!

松子茶酥(奶素)

淡淡的茶香是松子茶酥的特色,一層又一層魚池鄉的頂級阿薩姆紅茶茶葉研磨入餅,再加入Q軟的麻糬,和新鮮松子果仁,吃起來既酥且香,微甜不膩,滿嘴滑潤香酥,更是香港推薦來台必買十大伴手禮。

酒藏皇妃酥(奶蛋素含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表灑滿天然健康的椰子粉,內餡是丰丹嚴選獨門的濃郁綠豆皇,香味四溢再加入我個人蠻喜歡的葡萄果乾和酥烤的核桃,飽滿富有層次的內餡,使得每一口都能感受最大的驚喜與美味!

丰丹嚴選推出的的糕餅系列,每一口都讓人感受到意想不到的驚奇風味,配上茶或者咖啡,感受最棒的午茶時光!

丰丹嚴選採用好油、好糖、好食材,不含人工反式脂肪且不添加色素及防腐劑,所以要在最佳賞味期使用口感更新鮮!

並且持續創新製作,給糕餅帶來全新感受,拿丰丹嚴選的丹鳳昭陽盒送禮超有面子的!

丰丹嚴選本舖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77號

訂購專線:04-2328-27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 09:00~PM 21:00

          週六 AM 09:00~PM 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網站:https://fongden.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fongden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fong_den_favor_desserts/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烘培坊 #健康美味 #必買清單 #甜點 #核桃糕 #下午茶 #丰丹嚴選 #伴手禮 #送禮首選 #台中美食 #蛋黃酥 #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