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舒服咖啡廳「休習日 Z Day Cafe」

1 / 1

🍵 靜岡抹茶歐蕾,180元(冰)

🍹 蜂蜜柚子冰搖黑咖啡,170元

🍛 休習咖喱飯 嫩肩牛,270元

🥗 日常沙拉飯 炙燒雞,250元

🍰 靜岡抹茶塔,150元

🥮 春日白乳酪肉桂捲,160元

📌 低消飲品,限時2小時

📌 有wifi,部分座位有插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次在六張犁附近的巷子亂晃,經過休習日就有注意到有著大片落地窗的店面,真正有接觸是去年疫情警戒升級,宅配吃了休習日招牌的肉桂捲。一個特休的午後特別找了朋友,終於踏進了店面,有種和網友見面的感覺😆

休習日鹹食分成咖哩和沙拉飯兩大類,和朋友剛好一人點一種~本身不喜歡吃飯(想把澱粉額度留給甜點哈哈),但這碗色彩繽紛的沙拉飯,加入獨門配方的醬料,有些辣度,伴隨各色蔬食超級下飯,默默竟然就清盤,然後一路飽到晚上看完電影!

友人點的咖哩,牛肉是用舒肥的方式製成,一上桌就被粉嫩嫩的顏色吸引,口感也果然如想像的軟嫩,配上歐風咖哩,朋友也是輕鬆清盤~

去年吃到休習日的肉桂捲印象挺深,不只是層層堆疊的捲體好吃,配上的淋醬更是印象加分的重點;這次遇上新推出的白乳酪忍不住失守,抹茶控當然還要來個抹茶歐蕾加上抹茶塔的combo!

休習日的抹茶粉是用靜岡,份量很大杯的抹茶歐蕾有著細緻奶泡,雖少了平常習慣的小山園抹味,還是有抹茶專有的醇厚,搭上牛奶十分順口,和蜂蜜柚子冰搖黑咖啡都很適合夏天。

休習日座落在鬧中取靜的樂業街,初訪的感想一如店名,是個適合好好休憩的空間~離開前剛好和闆娘聊了一下,原來休習日是姐弟一起經營,今年要邁入五年了!能在疫情下生存下來很不容易,下次打算試試威士忌塔和布丁!

📍 地址:台北市樂業街41巷2號

🚇 捷運:六張犁站,步行約5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電話:(02)2378-0602

🕛 營業時間:1130~2100

❌ 公休日:星期一

#抹茶 #抹茶控 #matcha #抹茶控吃肉桂捲 #休習日 #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cafe #coffee #六張犁 #六張犁美食 #六張犁咖啡廳 #有wifi插座 #咖啡 #下午茶 #咖哩 #簡餐 #甜點 #肉桂捲 #台北美食 #台北下午茶 #捷運美食 #捷運美食地圖 #台北甜點 #taipei #taiwan #popyummy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