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早安公雞農場晨食,春季新品澎湃上市,蔥滿驚豔美味!初訪台中必吃早午餐

1 / 1

搬回台中約一個月的時間,難得有了和家人一起外出吃頓早午餐的機會,繁多的選擇中,決定先從台中知名的連鎖早午餐開始,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外觀以深色木頭裝潢為主,大公雞的招牌很是醒目,也是可以直接聯想到店名。內部是一個微工業風感,今天是到離家比較近的篤行店,座位不少,空間算蠻舒適的~客人則以外帶和外送平台取餐居多。

一坐下來,看到菜單上琳瑯滿目的選擇,直接選擇障礙爆發🤣

竟然都要嚐鮮了!就選了早安公雞這次的新品們~

一個蔥蔥蒜蒜的系列🤩完全就是我的最愛!

蒜香BB燒起司牛肉老麵堡

厚厚的牛肉搭配生菜和起司,醬料是燒烤粉和煙燻醬,有著孜然的香氣超級特別!整體多汁又濃郁,一整顆肯定是非常滿足!

早安公雞的老麵堡和一般的漢堡麵包很不一樣,用老麵糰下去製作,吃起來非常有嚼勁!口感很好,也有股老麵特有的香氣,很喜歡!很值得嘗試看看!

蒜香奶油蔥花吐司

滿滿的蔥花和早安公雞獨家的蒜香醬,真的超級好吃的啦!加那一片起司更是景上添花,鹹香鹹香的味道,有蒜香軟法的味道,但又因為新鮮蔥花更加豐富,這個我真的大推!喜歡蔥蒜香的朋友一定要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皮搗蛋小米糰

小米糰也是早安公雞很特別的餐點呢!跟一般的飯糰不同,用小米混白米、糯米下去煮,新品裡面包著一整顆皮蛋和蔥花,微辣的味道很是特別!獨家的飯體組合,吃起來腸胃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

五花牛肉咖哩飯

除了看起來像早餐的系列,早安公雞竟然還有賣咖哩飯~香濃的咖哩有滿滿的馬鈴薯和牛五花肉片,上頭還附了一顆荷包蛋,想來吃午餐也是很ok呢!

紐奧良鬆餅雞排拼盤

最後是真的很豐盛的雞排拼盤!菜單上照片很迷人,一上桌更是不得了!

鬆餅淋有蜂蜜中規中矩,但這個雞排,不得了啊~

原本對早餐店對雞排不報任何期待,但這一口咬下,真的是有夠多汁的!調味也恰到好處,簡直不輸一些鹽酥雞店呢!(早上吃雞排罪惡感比較低🤣)一整盤吃下來超、級、滿、足!有新鮮蔬果在一旁也不怕膩~

以上餐點推薦給大家,早安公雞品項很多,這次很幸運沒踩到什麼雷,下次會想再訪!不管你是舊雨或新知,都很推這次的新品呢!吃看看!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篤行店)

官 網 FB 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北區篤行路239-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 話:04-22033866


營業時間:6:00-13:30(六日-14:00)

#網友推薦 #全台十大連鎖早午餐 #浩克雞腿老麵堡 #蒜蒜BB燒烤醬 #早安公雞 #台中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推薦 #台中北區 #北區早午餐 #台中北區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