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老字號台北深夜食堂!【台北市中山區】高家莊米台目

1 / 1

晚上和老婆跟我們家小朋友到台北這間老字號「高家莊米台目」吃宵夜~半夜經過這裡人都滿滿滿,今天也不例外,由於前面已經沒位子了,所以我們點完餐後便去旁邊巷子的座位區等候。

餐點上來了~先說我覺得不錯的~(但沒到好吃的感覺!)粉肝~口感滑嫩,在熟度上把握得滿好的!顏色也都還有點粉嫩嫩的感覺。

軟絲~口感帶q但不潤~好咬好食,沾哇沙米~呼!帶勁!算是今天的MVP!

米苔目~很q湯熱!吃完身體暖暖的!嗯~!沒了!

紅燒大腸~口味上有點偏重,不要那麼鹹是不錯的,價格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再來是~紅燒肉~個人偏愛五花...所以這個就...,要是能帶點肥肉中和一下就更好了!(但愛瘦肉的應該會很喜歡)

沙拉魚卵~份量...偏少...味道一般,搭美乃滋還行。

滷肉飯…有淡淡鹹味...猜想是要跟大腸搭配調味成這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這是一間超多人吃過的宵夜,說好吃嗎?還可以,說不好吃嗎?不至於啦~就是中規中矩的一間~宵夜!3人用餐總共花費555元,不過~沒吃飽所以再戰紅磡~(哈)

高家莊米台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79號
電話:(02)2567-8012
營業時間:
週二-週四16:30-01:00;

週五-週六16:30-02:00;

週日-週一公休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

按讚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 https://page.line.me/022txvx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