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中發現閃亮的瑰寶 x 卡布里廚房 三重店

1 / 1

這個週末我帶著男朋友再度出發去約會啦!在三重的卡布里廚房,隱藏巷弄中,不仔細看看可能找不到如此可愛的店面!

入座後,店家的親切也是很可愛~好喜歡!

多汁8兩蛤蜊 $140

上桌的蛤蜊真的沒在給你小氣,蒜香伴隨著義大利麵,果然是經典搭配!

現場還有其他醬料可以選擇,但我想義大利麵和蛤蜊最美味的組合,就是蒜香拌炒了吧!

麵條Q彈、蒜香入味,蛤蜊也是鮮味十足好吃😋

一不小心我就光盤,真的是停不下來的好吃,推推!

搭配B餐 +50$ 主廚例湯、手工甜點、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我喝的是濃湯,很香濃也能喝到洋蔥的滋味,真的很香!飲品是紅茶,清淡不澀!

手工甜點是藍莓奶酪,店家自己手工熬煮的醬料,不會過分甜膩!

奶酪本身也是奶味很足的那一種!

我看著忙碌的店家,從早忙到我入座都沒有好好休息吃頓飯,就是為了顧客能吃到的美食!

卡布里廚房給我一種是小夫妻想透過美味看到顧客的幸福感!

在餐點上,許多醬料、材料都是自己一手把關,在三重三和的巷弄中,我想我挖到寶了!好吃的卡布里廚房,這一篇美食文紀錄就獻給你啦!

店家資訊

FB:https://m.facebook.com/lin558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cake0530

#紅竹竹 #美食獵人 #多汁8兩蛤蜊 #蒜香 #紅茶 #奶茶 #綠茶 #主廚例湯 #藍莓手工奶酪 #義大利麵 #燉飯 #咖喱 #早午餐 #貝果 #手工甜點 #巧克力蛋糕 #奶酪 #新北市 #三重美食推薦 #美味廚房 #卡布里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