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美食推薦|野柳最便宜熱炒海鮮餐廳-代客料理費100價格公開透明口味好吃-阿杰萬里蟹

1 / 1

因為野柳萬里靠近海港,很多人以為在這邊的海鮮絕對新鮮這就錯了。在海港邊的餐廳除了價錢透明實在,海鮮必須要新鮮美味這肯定是必要的,阿杰萬里蟹就是口味好、海產新鮮而且價錢還很實在,更多詳細文章和完整菜單可直接點此

到訪當天,就看到螃蟹車載著活跳跳的螃蟹來到店裡。每日海港新鮮直送的螃蟹、現流海鮮,真的是阿杰萬里蟹讓人大姆指推薦的地方啦!

老闆拿著整籃的螃蟹,就這樣直接倒入流動的水槽裡。

每一隻螃蟹就這樣活蹦亂跳的,真的是眼見為憑、必須讓人大姆指推薦他們家海鮮真的超級新鮮。先秤好海鮮的價格,你先看看你能接受再支付料理費$100。

像這樣在海港的海鮮店計價的方式,很多寫的是「時價」。但其實秤斤賣計價和秤兩計價這個就會差很多。阿杰萬里蟹以「斤」計價,這完全就是走便宜又大碗的路線。更多詳細文章和完整菜單可直接點此

五星好評打卡還有贈送小菜,這根本就是大菜了!沾上特製的醬料,酸甜涮嘴超好吃。

只要五星打卡還可以贈送小菜,這小菜老闆說是「台式臭豆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就是公開透明的價格,這裡也要提醒大家,在這種海港附近的餐廳,真的就是不用怕一直問就對了。問多少錢、問怎麼秤重,是以「兩」為單位還是秤「斤」計價?

我覺得吃起來超級特別,明明看起來就是豆皮,搭配上酸酸甜甜的甜辣醬,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會有臭豆腐的感覺。

外皮金黃香酥、中間的內裡很厚實,再搭配上中間的苜蓿芽,超級涮嘴的。

新鮮的白蝦超級肥美,食材新鮮只要最簡單的烹調方式就能上桌。

超級肥嫩吃起來特別鮮甜,只要搭配上醬油和芥末,每一口都覺得超好吃。

小孩光是吃蝦,就可以吃掉好幾隻!

炒海菜$200

這道海菜炒蛋,基本上是所有海港餐廳都有的必點料理。海菜吃起來滑滑脆脆,再搭配上吻仔魚和蛋,吃起來覺得超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蛋和吻仔魚炒得帶著點微焦香酥,搭配上清爽滑嫩的海菜,海菜在嘴巴裡面嚼起來更有嚼勁,是平常比較難得吃到的料理。

新鮮的海鮮搭配上啤酒最對味。另外必點的炒沙母,超級豐富的蟹黃蟹膏真的讓人超滿足。

沙母就是看當天現流海鮮的量,一隻大約是$300-400。更多詳細文章和完整菜單可直接點此

活跳跳的鮮活螃蟹料理,每一隻都是肉質肥美滿滿蟹膏,真的是來到野柳必點的菜色!

炸過之後再用醬炒,甜甜鹹鹹的剛好搭配上超級新鮮的沙母,蟹黃飽滿肉質香甜、滿滿的蟹膏真的是剛上桌就讓人發出驚呼聲!

肥美的蟹黃料理,除了可以炒螃蟹慢慢啃之外,小孩最愛的就是蟹黃咖哩麵包。柔滑細緻的蟹黃咖哩醬吃起來帶著點微甜,大人小孩都很喜歡。

柔軟白麵包搭配上柔滑細緻的蟹黃咖哩醬,這也是來到野柳萬里必吃的美食!不誇張,來到萬里野柳當然就是吃這些道地經典的菜色,尤其小孩還會指定要吃麵包你就知道這就是他們記憶中阿杰萬里蟹海鮮餐廳的味道啊!

更多詳細文章和完整菜單可直接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