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讓我們一起喝一杯甜甜的微醺系列梅酒吧~

1 / 1
四月連假過後,開始回歸上班的大家是不是每天都心有餘而力不足呢~這時候下班能夠來上一杯甜甜的酒,哇喝下去彷彿今天的煩惱都煙消雲散,睡一覺起來隔天就能精神滿滿的面對新挑戰!

🍸優貝斯果香鹿港梅酒

四月梅子月,緹緹想分享一款我最近在喝的酒給大家~梅酒相較其他烈酒比較好入口,不管是直接喝或是拿來調酒都很方便!這款梅酒有分三個口味,原味、蜂蜜跟紫蘇。果香鹿港梅酒是用台灣南投信義的梅子去釀製原料,喝起來除了會有梅酒本身酸甜的滋味外,還會帶有一些梅果的澀味,這就是這款梅酒的特色!

原味比較喝得出那股梅果的澀味,蜂蜜會稍微比較甜一些,而蜂蜜口味可以減少疲勞,幫助消化,長期飲用還可以養顏美容,是一款全家皆宜的酒~紫蘇則是一款我特喜愛的口味,喝起來甘醇順口,紫蘇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睡眠,我睡前都會小酌一下,就能睡個好覺!

最後小緹醒,如果有喜歡這款梅酒的話底下我會附上購買連結,未滿十八禁止飲酒!喝酒也記得不要開車~~~喝之前可以先冰過或加冰塊會更好喝呦!謝謝大家的收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波波帳號以及我的Instagram ,有喝過的朋友可以留言跟我分享❤️

🔍波波帳號🔍:緹緹

🔍Instagram🔍:t.i.t.i_89

🔍購買連結🔍:優貝斯果香鹿港梅酒

#梅酒 #優貝斯梅酒 #優貝斯果香鹿港梅酒 #原味 #蜂蜜 #紫蘇 #春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