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式漢堡的長青樹|LAZY BIRD雷利彼德美式餐廳-道地的美國味

1 / 1

中壢的這間LAZY BIRD雷利彼德美式餐廳

的漢堡還滿好吃的,在SOGO商圈已經屹立不搖好幾年的時間,但由於我之前長年不在中壢,所以直到最近才去吃。他們的裝潢是走很輕鬆的美式風格,不是時下最潮的那種明亮類型,但我還蠻喜歡的。

費城牛肉堡

瑞士起司,炒洋蔥,蘑菇,美乃滋。這個漢堡集合了我所鍾愛的所有元素,都是我愛的材料,加上漢堡肉那個滋味簡直完美,雖然上餐的時候賣相普普,但味道還是挺不錯的。

川味雞肉捲餅

這個捲餅吃起來意外的清爽,包了薑黃咖哩調味的西班牙飯包入墨西哥捲餅,充滿了異國風味,搭配青紅椒,洋蔥絲等等,是美味健康的一道。美中不足的是川味並不明顯,我覺得給我的感覺反而有點泰式。

他們的薯條是走厚實路線的那種,吃起來口感跟香味蠻足的,但有些人似乎會偏愛別種的薯條? 只能說薯條這種東西也是見仁見智,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會不太一樣。

餐點本身有附薯條和可樂,汽水,檸檬紅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因為突然有點想念A&W沙士了就問服務生能不能換飲料,原本以為最多只需要補個差額,結果結帳時發現還不如直接去costco抱一箱回家自己喝到飽,懷念以前在加拿大喝A&W跟Mountain Dew喝到怕的日子啊。

----------------------------------------------------------

[尼克綜合評鑑]

好吃: 78%

特色: 78%

回訪率: 78%

#食在好玩

#funfoods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320桃園市中壢區九和六街3號

⏳:9AM–7PM

⌛️:無公休

🕊:+886342271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