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母親節蛋糕,送給最美麗的母親!雪綿濃芋千層蛋糕就在「迪爾森戀人」!

1 / 1

迪爾森戀人,是玹玹自己私心很喜歡的甜點店。

不少人都會問說,為什麼我喜歡?

因為,用料真實,吃得出來;因為,造型精美,賞心悅目;因為,口味隨季節更換,滿足我的好奇心。

母親節總是避免不了需要送禮與吃蛋糕慶祝,每年都會煩惱到底要吃哪間呢?

今年玹玹為大家開箱一下「迪爾森戀人」母親節蛋糕!看看有多麽精美吧!

  • 雪綿濃芋千層蛋糕

不只口感綿密、香氣十足,帶有微芋粒感的嚴選台灣大甲檳榔心芋,是身為芋頭控的我絕對堅持使用的愛芋,搭配細緻法國產EVEN鮮奶油與紐西蘭進口牛奶,只有這樣才能滿足身為芋頭控的渴望味蕾!

認識玹玹的人一定都知道,我很喜歡芋頭。不論是鹹、甜我都很喜歡!不過呢,若不是真材實料芋頭製作的芋頭系列甜點可是會被我淘汰的!

這款「雪綿濃芋千層蛋糕」,是玹玹認可的!多層次的口感加上表面完美又濃郁的芋泥以及中間夾層帶有微芋粒感的芋頭餡,一口一口的被我消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偷偷說,喜歡吃冰淇淋口感的朋友,冷凍過後食用會非常非常的療癒人心喔!

不喜歡芋頭的朋友,不要害怕!因為玹玹的好朋友們有幾個不喜歡芋頭的,他們都給了不錯的評價!

  • 母親節蛋糕預購與出貨時間

1.預購開始日:4/1(五)

2.預購截止日:5/3(二)

3.出貨日期:5/3(二)開始陸續出貨,可於5/3(二)後指定到貨時間

  • 看更多👉

 https://lihi1.cc/g8RV7
除了千層蛋糕還有三角形的「飯糰千層」!而且口味非常多種喔!

口感的部分,

很濕潤輕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中間的夾餡不甜不膩,

不論是濃郁與清爽的口味系列都是吃完後會覺得很舒服的感覺👌

拿在手上的大小也剛剛好,

就像是御飯糰一樣方便食用,

輕鬆簡單也能享用高級的千層蛋糕。

獨立包裝,方便保存之外也不怕運送途中發生難免的小碰撞導致毀容這個三角形千層的設計上除了方便食用外,在送禮以及自己食用上都很加分!

每一種口味都各有各的好,點我看看口味詳解吧

😚https://wp.me/pdqoUH-1s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辦公室也非常適合團購這個可愛又美味的清爽千層蛋糕!個人覺得比知名某千層好吃!

🛒官網宅配訂購

       https://lihi1.cc/g8RV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