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全聯/7-11超商美食】減肥的小確幸! 低卡低熱量的冰淇淋|Feedfit 輕享系冰淇淋 大人可可、清新草莓

1/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支持喔!!】

每次看到主打低卡或減糖等零食餅乾都會很心動,但味道總是不盡人意,而今天要分享的是低卡冰淇淋,都不超過100大卡,份量也很剛好,正適合減肥時的小確幸!! 7-11賣的是小容量84g,全聯賣$99,200g


【比菲多 Feedfit 輕享系冰淇淋 大人可可口味】 $45 (熱量99大卡、蛋白質2.9公克、脂肪1.3公克、碳水化合物19.1公克)
◆苦甜巧克力 ,帶點苦味的巧克力甜而不膩,雖然脂肪減少,但吃起來還是很絲滑。


【比菲多 Feedfit 輕享系冰淇淋 清新草莓口味】(熱量94大卡、蛋白質2.7公克、脂肪0.7公克、碳水化合物19.3公克)
◆酸酸甜甜的,還能吃到草莓果肉,沒有我很怕的化學草莓味。


*兩款減糖50%、減脂肪80%,含膳食纖維35%,我都蠻推薦的,依個人口味不同,而且雖然是低卡,但口感沒有因為減糖和減脂而不好吃,反而令人驚艷可以做得好吃XD,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也可以線上購買更方便喔->https://shope.ee/3KlEHpgRSD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聯絡我:  annich.chang@gmail.com

#低脂 #低卡冰淇淋 #低卡 #低熱量 #冰 #冰淇淋 #冰品 #甜點 #甜品 #甜品控 #超商美食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