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o Coffee米索咖啡-台中西屯手沖咖啡 帥氣的紳士男穿著筆挺的西裝為你親自泡咖啡備甜點 午後來場甜滋滋地下午茶

1 / 1

#MixoCoffee 位在台灣大道超級大馬路旁,是近期新開二店的手沖咖啡館,一店在#中友 附近唷!

#MixoCoffee 帥氣的店員穿著西裝隔著大玻璃前手沖咖啡備甜點地,多麼賞心悅目的畫面哪!

上班的悲壯心情瞬間都美麗了起來!

咖啡選擇時可以選擇想要的咖啡豆,有耶加雪菲跟肯亞咖啡豆兩種供選擇,店員介紹耶加雪菲偏有果香味;肯亞則是較濃郁會有可可香,可以讓今天的心情去決定想要哪款豆子!

就為了遇見你-遇見好吃的甜點,#芋見泥鮮奶酪堡 $85 濃郁的芋泥,吃得出細膩的芋泥顆粒感及軟嫩香滑的奶酪,冰涼滑順的口感超療癒;午後來一顆很有飽足感外,晚上運動起來,會活力滿點!

#美式咖啡 $80 好喝的#美式咖啡 嚴選咖啡豆-耶加雪菲,咖啡喝起來帶有水果的香氣,淡淡的咖啡香,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來一杯。

#太妃核桃肉桂捲 $110 原本說可能會有一番甜膩感,結果顛覆了我的想像!

個人偏愛超濃得肉桂味,但#MixoCoffee 的肉桂捲有淡淡的肉桂香而已,味道也沒有太厚重的肉桂味道,怕肉桂太濃郁的可以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度不甜帶點超細微苦口感,現點現加熱,淋上濃郁的糖漿後,熱熱地來上一顆,很滿足捏;另外冰冰的直接吃,也超好吃~麵包體吃起來會很有口感~我自己很喜歡。

#MixoCoffee米索咖啡 太適合中午吃飽飯後出來買一杯咖啡、一份甜點,小雀躍地回公司呢!!

#Mixo Coffee 米索咖啡 (大墩店) 【僅供外帶】

電話:0975 717 825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825-2號

店家IG: @mixocoffee2

#台中咖啡 #台中甜點 #大墩咖啡 #西屯咖啡 #西屯甜點 #大墩甜點 #COFFEE #DESSERT #TAICHUNG #TAICHUMNGCOFFEE #TAICHUNGDESSERT #YUMMY #YUMMY台中 #POPYUMMY #popyummy台中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 #台中新店 #台中新店報報 #新店報報 #甜點 #肉桂捲 #芋泥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