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街最美度假風漸層特調,飲料店也能Chill又好拍!|Bubble Land

1 / 1

喝膩手搖飲的珍珠奶茶了嗎?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家,位在流行時尚與眾多網美餐廳集散地的中山商圈赤峰街中,開放的空間卻瀰漫著濃郁花草香,不管擺設裝潢都讓人路過很難不多看它一眼。以現萃香草、法式果露、莊園茶為主打的Bubble Land渡假風氣泡飲,結合天然與氣質於一身,不僅適合夏天,更適合隨手一杯拍張網美照! 

微醺特調-英式奶茶酒 $160

伯爵茶/小農鮮奶/威士忌

有想過能在飲料店喝到調酒嗎,邊喝調酒邊逛街,也太Chill了吧!英式奶茶酒的伯爵茶香很香,搭配威士忌很有層次,但我覺得甜度可以再低一點,奶味再重一些就完美了!

氣泡特調-接骨木熱帶 $130

接骨木/歐薄荷/熱帶水果

接骨木有種麝香葡萄的香氣,香甜優雅又帶點木質調,搭配歐薄荷的清涼穿透感與熱帶水果的酸甜濃郁,喝一口充斥滿滿氣泡在嘴裡,沁涼舒暢很適合炎熱的夏天,我很喜歡這杯!

現萃花草茶-花草草莓鮮奶 $120

花草/草莓粒/小農鮮奶

粉白色的漸層,攪拌均勻後的淡淡少女粉,妹子一定要點這一杯!濃郁的草莓鮮奶,吃的到草莓顆粒之外,每一口都有淡淡的花草香氣,真的很特別,喜歡花草香絕對會喜歡!

跟朋友隨興點了幾杯店員推薦的飲品,漸層美到爆很有特色,加上店內環境很好拍,超適合當個一日網美!Bubble Land的每一款飲品都很特別,有著不同的香氣與調性,如同調香師調出的香水,不同心情選擇不同口味。每一杯看起來都很特別好想都點喝看看,就先讓大家去找店員求推薦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價格跟一般手搖飲比起來偏高許多,各式香料、自家烘焙果乾,就能感受他的特別與氣質,有種在喝調香師飲品的感覺,每種品項都有它特殊的香味,跟我一樣選擇障礙找店員推薦就對了。每杯飲品感覺得出來成本下很重、味道都很濃郁,但我是覺得飲品的甜度都有點高,詢問過店員無法調整糖冰(飲品為微糖),還很堅持7顆冰塊😂如果跟我一樣平常都喝無糖可能會比較不適應,但還是可以去嘗鮮看看,很不一樣的體驗。

Bubble Land 菜單

(圖片取自Bubble Land臉書粉絲團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之1號

⚠️:12:00-20:00

#跟著彥彥吃起來#吃貨營養師#bubbleland #英式奶茶酒 #接骨木熱帶 #花草草莓鮮奶 #coffeeshop #herbaltea #赤峰街飲料店 #赤峰街美食 #赤峰街咖啡 #中山飲料店 #中山站美食

  

美食分享IG : ilovedesserts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