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Toasteria Cafe|超美味地中海料理

1 / 1

喜愛地中海料理的我,每次經過永康店生意總是好到不行,外觀風格也是很獨特,決定要來吃吃看,不過這次是來敦南店來用餐。

餐點介紹

🧂火烤章魚腳-$460
📍香煎章魚.地瓜泥.自製哈里薩醬.優格.頂級大蒜油
🧷附(奶油佛卡夏麵包)

旁邊的章魚切片超級嫩,要起來完全不會覺得在吃章魚,腳的部分則是很有彈性,搭配下面的醬,微辣配上地瓜泥的溫順,很搭,附的麵包也很適合沾著剩下的醬汁。

🧂摩洛哥羊肉胡姆斯-$335
📍經典以色列胡姆斯.摩洛哥香料微辣羊肉歲末.香酥松子.新鮮薄荷
🧷附(烤皮塔餅)

特色的鷹嘴豆泥,這邊的做法很好吃,打的很滑順,中間的羊肉末,微微的辛辣感,很涮嘴,尤其包在附的塔餅內,餅皮蓬鬆的口感,帶點麵粉香氣,很夠味。
另外還有在加購鷹嘴豆餅,也是很好吃

🧂脆皮雙層起司西西里安-$295
📍烤白切達&費城起司.烤甜椒騷莎.蒜味松子青醬.香煎切達&羅馬諾起司脆皮🧷附(沙拉/薯條.特製酸黃瓜橄欖
)

原本以為偏普通的帕里尼,意外的好吃,除了外皮跟外面比特別酥脆外,裡面的青醬調味也是很夠味又不會太過重,也有濃濃的起司香氣,旁邊附上的沙拉,上面也有一些起司,很解膩。

🧂西班牙馬鈴薯烘蛋-$345
📍傳統西班牙馬鈴薯料理.甜紅椒.捷克起司.波菜.洋蔥.烤杏仁片.義大利番茄紅醬
🧷附(小沙拉.薯條.特製酸黃瓜橄欖.檸檬酸豆蛋黃醬.壓烤麵包)

這邊的烘蛋也是好吃,滿滿的波菜味,算是走健康路線的風味,算是比較清爽的口味,口感也很扎實;特別講一下,附的蛋黃醬,蘸著薯條特別好吃,薯條也是偏有粗度的,我喜歡。

環境介紹

身處在隱密的巷子內,當初開車經過的時候還沒有發現。

1樓的座位也是很有特色,有一點地中海風格的感覺。

吃完的時候,想說上去2樓看看,也是超級不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連他的廁所也很有特色,洗手台竟然是炒鍋。

最後總結

這次吃下來,真的每道都還蠻喜愛的,風格味道也都很多變,不愧在我們吃飯的身旁都坐著許多外國人,分量來說也很夠,超級推薦😍。

餐單如下

店家網址

敦南店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營業時間|11:00~01:00(周末提早至0900營業)

#美食#台北美食#大安區美食#異國料理#土司利亞toasteria#胡姆斯#章魚腳#馬鈴薯烘蛋#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