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即食乾麵推薦】正宗馬祖道地美食吃一波!爆牙蘇馬祖黑醬麵/馬祖黑金滷肉推薦/馬祖餛飩,租屋族自「煮」必買料理包推薦

1 / 1

現在這個時間發這個是不是太罪惡惹,不過我不管了拉!這次吃到的「爆牙蘇」評價好到讓我太驚豔!料理包實在太美味,完全符合台灣人的道地口味,宵夜就是要吃「馬祖黑醬麵」、「馬祖黑金滷肉」、「馬祖餛飩」啊!

-

自從搬出來自己住之後,我發現煮菜對我來說實在太太太困難了,可是男友半夜肚子餓又不想花錢叫外送時,真心大推你們可以入手爆牙蘇的料理包欸,完全是讓我變成賢慧的女朋友,輕鬆30分鐘,以下三道料理瞬間完成!接下來就讓一探究竟,到底爆牙蘇好吃嗎?一起跟我進入花氏煮播時間吧!

-

台灣人的最愛:馬祖黑金滷肉

各位客倌你看看!這肥肉也太讓人流口水了吧!不是我再說!我本身就很愛吃滷肉飯,但是很怕吃到都是油的肥肉,或是味道太死鹹的醬汁,但這碗馬祖黑金滷肉的肥肉一整個跟滷汁搭的超好,帶點有點鹹甜鹹甜的滋味,簡直不要太滿足了我!

-

料理的方式宇宙簡單:滾水加熱五分鐘或微波都OK,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基本上一包馬祖黑金滷肉的料理包是七人份,份量充足算是宅配滷肉料理包推薦,不過因為太涮嘴,結果我一個人就先嗑掉三碗飯…(操場可能要跑個十圈了)

-

很特別的風味:馬祖黑醬麵

接下來是這道很特別的拌麵,老實說我個人沒有特別愛乾拌麵這類的食物,因為有時候會覺得醬料跟麵糊糊得不好入口,但我很愛這款馬祖黑醬麵,超喜歡它的麵條!夠Q夠彈,完全是冷凍即時乾麵推薦,而且它的豆瓣味實在太香了!

-

料理方式也是走簡單路線,只要用滾水讓麵條燙大概3分鐘之後再加入調味包即可;不得不說,雖然我是沒有去過馬祖拉!但這碗馬祖黑醬麵一吃下去,整個給了我一種去馬祖旅行的心情(?)好奇妙!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一包超方便料理又能簡單填飽肚子,聽說加入花生醬會別有一番風味,改天可以來試試~

-

超古錐美味:馬祖餛飩

接下來的馬祖道地美食宅配還有這道超古錐馬祖餛飩,而且從還沒下水前就看得出來,它的皮是我愛的那種薄皮。

-

料理的時候只要放入滾水小火煮1-2分鐘即可,是不是有夠簡單!煮的過程我其實也沒有特別攪拌或什麼,但它雖然皮薄卻不容易破欸!這點值得嘉獎!

-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內餡,完全是小小餛飩大大滿足,顛覆了我以前愛吃大餛飩的習慣,原來小餛飩也可以這麼紮實,一入口便吃的到豬肉的鮮甜,因為今天實在太熱了,就不煮湯,拌個紅蔥醬就很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口一口吃是不是整個超淑女的呀哈哈哈~完全是宅配小餛飩推薦呀!

-

原本租屋在外還幻想自己會煮飯,但老實說真的會比較麻煩,推薦像我一樣懶惰又愛吃的人,你們可以選擇宅配料理包,不過也不是什麼料理包都OK,當然必須是好吃又經濟實惠才是重點!真心推一波「爆牙蘇」,完全是不用廚藝也能當小當家的概念哈哈哈哈

-

【購買資訊】

FB: 爆牙蘇黑醬麵

IG: @charcoall20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https://baoyasu1959.com/

-

#花吃時間到 #eatingwithamyom #花氏煮播 #爆牙蘇評價 #爆牙蘇好吃嗎 #馬祖黑醬麵推薦 #冷凍即食乾麵推薦 #馬祖道地美食宅配 #宅配滷肉料理包推薦 #宅配黑金滷肉推薦 #宅配小餛飩推薦 #桃園馬祖乾麵推薦 #桃園銅板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