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夜間也有開的甜點店,小酌同時也配點甜食吧|離域

1 / 1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超愛吃甜點,但是每次出門遊玩都會覺得時間很不夠,因緣際會之下讓我發現了這家晚上也有開的夜間咖啡廳,不僅有提供酒水,還有很多樣的甜點,真的是太特別了,一定要踩點一下。

餐點介紹

🍽 伯爵茶巴斯克乳酪蛋糕💰140

伯爵茶香氣大於乳酪的味道,比市售的巴斯克更加不膩味。

🍽 抹茶草莓提拉米蘇💰230

抹茶帶有一點奶香,下面糕體的咖啡味道很濃厚,吃起來滿濕潤的,不會覺得很膩或是太乾。

🍽 梅子綠💰150

梅子綠的酒精蠻低的,喝起來不會覺得酒氣太重,不知道是不是用簡單的綠茶加梅酒😂

🍽 香料奶茶💰150

奶茶喝起來很輕盈,不會有太厚重的感覺,同時帶有肉桂的香氣,不喜歡的要避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介紹

這家店坐落在一個住宅區,不會太難找,但晚上經過看起來真的很像酒吧。

裡面的燈光也比較昏暗一點,每桌都放有一個觸控燈。

整體環境蠻安靜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不舒適。

店家介紹

🏠 離域

🚗 採預約制,可私訊IG訂位

💁🏻‍♀️ Davina’s murmur:

因為晚餐吃得很飽才過來,所以沒有點太多品項,甜點都有一定的水準,只是單價也偏高一點,如果是想體驗甜品的朋友,感覺下午時段的氣氛會更適合一些~

有機會的話會想嘗試看看鹹食跟鹹派,酒品的部分可能比較酒精濃度都不算太高,其餘客製化酒品就沒有特別嘗試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收藏,想獲得第一手資訊也可以追蹤我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美食,也會推薦各位全台景點唷😍 Davina_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