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很純!【純愛小吃部】氣氛超曖昧、燈光超迷幻,台北最純的酒吧、宵夜餐廳

1 / 1

純愛小吃部 Pure Love Diner Bar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04巷9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7:30-00:00,週五~週六17:30-2:00

交通:捷運公館站步行約3分鐘

「純愛小吃部」名字看起來不單純,連IG都弄成這樣真的是會讓人家有點不好意思ㄟ!但這間真的很純、沒有做黑的,是一家超有台式復古氛圍的餐廳。

純愛小吃部就在公館商圈、汀州路三段巷弄裡面,傍晚才開始營業,而且營業時間到深夜,非常適合夜貓族來聚會。大門口有一個超巨大的「純愛」霓虹燈,霓虹燈旁邊有一個不起眼的入口就是餐廳正門。

進門會看到一個大大的吧台,吧台位子、兩區座位區加起來大概可以做三十人左右,算是蠻寬敞的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方用餐區就是這種看起來超「不純愛」的紅光,店裡每個細節都是俗擱有力的台式時尚:花色椅、老窗花、昏暗燈光、橘子筷子,一切都「超台的」,音響用的蠻好的,所以整個氣氛真的蠻迷幻又蠻放鬆的。

走到裡面還有一區燈光比較正常的地方,同樣也是用餐區,復古元素也是遍佈各處。

這一區完全就是電影場景無誤啊!

餐點部分有規定一人低消200元,不過品項單價在150-250左右,無酒精飲品也是百元左右,門檻算是蠻容易達到的。

燈光真的太曖昧了,食物就有點失真,但總結一句是沒有很合我胃口,炸物粉太厚、雞湯料很少、中卷調味靠九層塔撐場面,總體來說如果是純餐廳的話我不會再訪,不過這裡氣氛真的蠻棒的,朋友聚會、小酌兩杯倒是非常適合。

這裡有多純呢?就是最純的那種,純吃飯、純喝酒,氣氛完全對為,不過想找美食的話建議不要太認真,這裡還是挺不錯的!

#純愛小吃部 #台北晚餐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中正餐廳 #公館美食 #公館餐廳  #台北酒吧 #台北宵夜 #中正區 #公館宵夜 #宵夜 #餐酒館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