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Walk In Cafe|獨棟清水模早午餐

1 / 1

當初被店家的廣告一直打到(好痛好痛),不知不覺中竟然也開到二店去了,就想來吃吃看,生意也是還不錯的店家。

餐點介紹

🧂西班牙海鮮咖哩烤飯-$380
📍海鮮.新鮮魷魚.紐西蘭淡菜.自熬咖哩醬汁.季節時蔬

比起烤飯,這邊的飯口感比較像鍋巴飯,本身有加入淡淡的起司去做調味,咖哩醬算是中間稠度,口味覺得有點偏南洋口味,不過香料感感覺可以在重一點,另外海鮮本人都還算是好吃的。

🧂干貝鮮蝦鮭魚卵-$350
📍北海道鮭魚卵.干貝.大海蝦

鮭魚卵蠻新鮮的,不過干貝覺得北處理的有點太乾,縮水了一點,蝦子也是不錯。

🧂明太子大阪燒海鮮煎麵-$320
📍特調明太子醬.海鮮.透抽.大阪燒.季節時蔬

應該算是最特別的一道,麵體算是偏乾硬的口感,不過因為淋上明太子醬,變的比較濕潤一點,醬汁也不會覺得膩。

🧂橙香薩赫-$180
📍糖漬柳橙.巧克力杏仁蛋糕.70%黑巧克力

屬於維也納的經典蛋糕,苦甜的巧克力,吃起來有點像是濕潤版的布朗尼口感,裡面也有加入橙酒調味,吃得出淡淡的酒香氣。

環境介紹

獨棟建築,外觀整體是以清水模為主的風格。

櫃台旁就擺著店內做的蛋糕

裡面的內用空間也是蠻大的(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樓的哭間更是寬闊,每個座位之間的距離也蠻大的(2F)

水和餐具也需要自取

最後總結

上面的套餐也都有附芙蓉豆腐.小菜.水果和濃湯(應該算是巧達濃湯,個人不愛),覺得這邊的環境氣氛大於餐點美味,這個價位,食物感覺都可以在更好一些,不過空間氛圍是很舒適,感覺很適合來這邊吃下午茶,不過今天的這款甜點也沒有到下次會再點的程度。

餐單如下

菜單點我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新北市林口區東湖路155號
🎏營業時間|09:30~20:30(周末提早半小時營業.晚半小時打烊)

#美食#台北美食#新北美食#林口美食#林口早午餐#林口下午茶#walkincafé#大阪燒#薩赫蛋糕#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