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 熊記 Bear's Casa|大份量滿餡美味三明治,來上一份開啟滿滿幸福感的一整天!

1 / 1

-

:::  熊記 Bear's Casa  :::

■ 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132巷6號

■ 11:00-18:00(店休請參考粉專)

■ 不開放訂位,若有候位限時9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焙茶歐蕾 $110

・蘇格蘭蛋三明治 $190

・吉列豚排三明治 $190

雖然Google Map上顯示11:00營業,不過店家IG有說明12:00才開放入內用餐,但11:00能夠先登記候位,初次到訪的A和男友L在初營業時就先登記,而後到附近的臺灣文學館走走看展。台南真是個無時無刻都能夠以美好方式消磨時間的城市。

入座後,店主親切地招呼,我們旋即點了最熱門的品項,靜靜等候餐點上桌。

蘇格蘭蛋是台灣較少見的餐點,其實也就是將水煮蛋包覆在豬肉裡頭,再裹上麵包粉炸成的小點。

熊記的蘇格蘭蛋三明治剖面相當誘人,半熟的水煮蛋和紮實的豬肉漢堡排形成的豐富口感,再加上一旁的生菜、番茄和鬆軟的雜糧麵包體,是一個相當厚實、有份量且讓人感覺幸福的三明治。

另外一份吉列豚排則是日式厚切炸豬排三明治,甜甜的醬汁讓豬排更有味,同樣加入生菜和番茄,厚實的炸豬排肉質有彈性,麵包體和蘇格蘭蛋的不相同,但兩者都非常好吃,我們都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了,一旁會附上烤蔬菜,不誇張,熊記的杏鮑菇和櫛瓜真的是近期吃過最好吃的,完整保留蔬菜本身的水分,鮮甜好吃。

拿鐵選用禾香鮮乳,滑順香濃,並不大杯,但考量價錢也算合理。L也很喜歡帶有微微甜度的焙茶歐蕾,香氣十足,喝起來相當暖心。

不曉得為什麼,台南的三明治總讓我們覺得吐司特別鬆軟好吃,不管是這次的熊記,又或是先前吃的H&H、gui gui foodie等,真的都讓人難忘。總之,開心又將待去清單劃掉了一項,又發覺了一間好店啊。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熊記 #台南美食 #中西區咖啡廳 #中西區早午餐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咖啡廳 #台南 #台南早午餐 #台南下午茶

#相機食先 #青年路美食 #台南甜點 #台南甜食

#台南蛋糕 #台南三明治 #台南必吃 #台南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