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美食│外婆的茶屋內湖江南店 水果夢幻珠寶串限量上市、濃郁芝士奶霜全系列超邪惡! 必吃草莓/蕃茄糖葫蘆

1 / 1

外婆的茶屋又推出新品了
是~~~夢幻珠寶串、濃郁芝士奶霜!


#夢幻珠寶串 就是每次去逛夜市都會看到的美味街邊小吃糖葫蘆啊!!!


一共有三種口味:草莓(4顆)、蕃茄(5顆)、以及綜合草莓(2顆)+蕃茄(2顆),一串串外皮裹著脆亮的糖漿配上大顆大顆水果的糖葫蘆看起來閃亮亮的好夢幻!


人生中第一次的糖葫蘆就獻給外婆的茶屋了,原來糖葫蘆這麼好吃!!!


草莓、蕃茄本身都很新鮮,雖然外層有裹著糖漿但還是能嚐到水果的香甜多汁!


#芝士奶霜 系列看起來也是好夢幻,使用外婆茶屋的現煮原茶紅茶、綠茶、冬瓜茶等為基底推出一系列奶霜飲品



#草莓芝士奶霜紅
我個人最喜歡草莓芝士奶霜紅,經典的熟成紅茶為基底再加入清爽的蘆薈,上層的芝士奶霜還灑上新鮮的草莓果肉,
有夠豐富、鼻尖傳來的是香甜的草莓味道,喝起來有種戀愛的感覺吶


#奶霜冬露烤茶
喝過冬瓜檸檬就會愛上它們家的冬瓜茶!
這杯是以冬瓜茶為基底,喝起來就好像現代mix傳統的相互搭配,甜鹹甜鹹的很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芝士奶霜莊園綠
這杯是我覺得最清爽的,以青茶為底搭配蘆薈,喝起來最回甘。

#芝士奶霜香檳紅
偏向比較果香味紅茶,把芝士奶霜攪開後就成了一杯蜜香的鮮奶茶啊!


新吃法推薦給大家,像這樣拿起夢幻珠寶串糖葫蘆沾上一口芝士奶霜,真的是超邪惡的有沒有!!


有水果與糖漿的甜蜜口感搭配濃郁微鹹的奶霜,很有層次的口感吃起來超幸福的~~~

即日起至4/30去外婆的茶屋,凡購買任一芝士奶霜+任一糖葫蘆,就送今川燒1顆喔!!(可以選擇奶油或紅豆口味)

外婆的茶屋-內湖江南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2巷2號 (捷運港墘站1號出口)
電話:02-87516911
營業時間:11:00~20:30
.
.
.
.
.
#外婆的茶屋#外婆茶屋江南店#糖葫蘆#台北美食#內湖美食#夢幻珠寶串#相機食先#下午茶#內湖必吃#delicious#afternoontea#foodie#foodphotography#foodphoto#igfood#foodoftheday#amatea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