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忠孝夜市📌七拾間以上麻辣大腸麵線.台北甜不辣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忠孝夜市專賣大腸麵線、甜不辣店👉七拾間以上,手藝是老闆特地北上學來的,大腸麵線可以搭配店家特製的辣醬跟蒜泥,甜不辣吃完也可以再加湯,又是另一種吃法,這次就來介紹給大家!!!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七拾間以上位於📍台中忠孝夜市,靠近忠孝路與合作街的交叉口,可以選擇外帶或內用。

👇專賣大腸麵線跟甜不辣,麵線跟甜不辣的價錢都是一樣的,有大碗跟小碗。

我的餐點👇

點了一大一小的麵線,還有大碗的甜不辣,其實小碗的麵線就很多了。

👇桌上有提供三種醬料可以加:辣菜圃、辣椒油、特調蒜泥。

📌大腸麵線大碗$65/小碗$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底以柴魚為基底,還有加入筍絲,整體調味不會太重,可以加店家特製的辣醬跟蒜泥,吃起來會更香更夠味,麵線的芡不會勾太厚,麵線使用手工麵線,有粗有細,吃起來口感比較不一樣,大腸的部分,大腸切的蠻大塊的,有保留大腸的Q度,但我覺得可以再入味一點會比較好吃。

📌甜不辣(大碗)$65/(小碗)$40:

雖然叫甜不辣,但裡面的料很多,除了甜不辣之外,有杏鮑菇、米血、年糕、油豆腐、鱈魚丸,裡面我最喜歡年糕跟甜不辣,甜不辣很Q,吃得出來是用於漿做的,吃起來不會有粉粉的感覺,淋上的醬汁是甜口的,有些人可能會不習慣,我個人是喜歡的,吃完還可以請老闆加湯,但我吃完麵線就很飽了,就沒有加湯了!

整體來說:

七拾間以上的大腸麵線,推薦要加他的辣醬會比較夠味、好吃,大腸給得很大塊,但是我比較喜歡更入味的大腸,相較麵線,我更喜歡甜不辣,配上甜甜的醬汁,個人覺得還不錯,小可惜是,吃完麵線就喝不到甜不辣的湯,希望之後可以推出飯類或乾麵類,搭甜不辣一起吃😋

💬店家資訊:七拾間以上麻辣大腸麵線,甜不辣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40-1號

營業時間:17:00~23:00,週六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58 017 567

🔎臉書:七拾間以上麻辣大腸麵線,甜不辣

🔎IG:seventy_20171208

🛵有配合外送平台 foodpanda、Uber eat

#忠孝夜市#大腸麵線#麵線#甜不辣#麻辣大腸麵線#台中美食#夜市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