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沐MSM 台中北區一中商圈早午餐推薦 挑高的一樓讓空間更明亮寬闊恣意享受場美麗的早午餐饗宴

1 / 1

#森沐MSM 早午餐位在台中北區巷弄內,鄰近親親戲院、一中商圈等等鬧區,空間刻意挑高一樓,讓整個視野廣闊外,也有二樓溫馨的客席區,有另一番風格。

森沐MSM早午餐擁有多樣的主題餐點可以供選擇,姊妹淘一起來可以享受很多不一樣的餐點啦!

特別最吸引到我的是他的#剝皮辣椒雞胸肉捲餅,超特別的剝皮辣椒入菜,帶點微辣特別開胃,雞胸肉嫩嫩的,整個吃起來很爽口。

加上捲餅不會因為裡面的餡料而太濕潤,餅皮完全不會軟黏,是非常棒的捲餅餐,

很適合運動完來一份耶,雖然運動完吃分量可能太多囉,但我個人很推薦!

薯條或沙拉吃完還可以再續點一份耶!好超值。

另一道#溫泉蛋黑松露蕈菇燉飯,讓人很驚艷的燉飯,燉飯口感軟嫩適中,加上黑松露的香氣及帶點黏性,入口後很滑順,搭配蕈菇的脆度讓口感很有層次。

再把溫泉蛋戳一下,讓蛋液滑下,更讓燉飯的口感滑順無敵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允指辣翅,雞翅醃的入味,微辣微辣地很涮嘴,吃完會莫名的舔舔手指頭,也很推薦來必點。

森沐MSM非常值得來的一間台中早午餐,餐點除了與一般現在擺盤都差不多的早午餐店家格外不一樣,很有個人的特色,環境、氣氛都很明亮,附近也有停車場,滿便利的唷,重點餐點真的非常好吃。

森沐MSM (週二公休)

店家ig @msm_brunch

營業時間:9:00 ~ 15:00 (假日到17:00)

電話:04-22368008

台中市北區益華街79號

#Brunch #台中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推薦 #台中美食 #北區美食 #北區早午餐 #台中早餐推薦 #健行路美食 #健行路早午餐 #一中美食 #一中早午餐#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chungbrunch #taichungcafe #yummy #yummyday台中 #popyummy台中 #yummybrunch #popyummy #週末好去處 #週末美食 #網美餐廳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 #熱愛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