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到百貨公司吃燙青菜還有肉燥乾麵加滷蛋-春水堂竹北遠百店

1 / 1
每次路過都一堆人,網路上也一堆人推薦,印象中朋友吃過的也都說好,讓我一直很想來,但就是這種普遍評價很好,讓我擔心期望太高會失望,所以一直都只是路過而已。

店內有兒童餐椅也有提供兒童用的不鏽鋼餐具,因為寶寶的關係,店員也很貼心選比較不在主要動線的位子。

菜單

我其實根本不記得春水堂到底賣什麼,印象中珍珠奶茶很好喝,價格就是百貨公司餐廳價格,看起來好像比餐廳便宜一些(?)

如果不看賣什麼,只看單價會覺得這價位在竹北很一般(正常?),只是仔細看一碗功夫麵(肉燥乾麵)$110,滷蛋$20,我真的以為會有什麼驚奇的地方。

功夫麵$110

實際上,就跟我家巷口賣乾麵的口味差不多,功夫麵就真的是平常外面吃到的肉燥乾麵,滷蛋就是滷蛋(好像在講廢話⋯⋯)

雖然麵條我覺得太軟爛了,不過那顆滷蛋的蛋黃是有點脆脆口感,筷子用力夾也不會碎落一地,我喜歡。

之前買一盒六顆要七八十元以上的蛋才有接近這種口感。

椒麻豆漿擔擔麵$120

椒麻豆漿擔擔麵超級好吃,所有調味都超準,拌勻後吃一口,香、辣、麻在嘴裡爆開,搭著淡淡的豆香一點也不奇怪。

蝦仁燒賣$100

不是不好吃也不是不喜歡,只是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在春水堂吃燒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解釋大家懂了嗎⋯⋯)

川味銷魂皮蛋$110

這道小菜和滷蛋都是結帳時,店員詢問要不要加點,我們腦波很弱,都說好。

吃過後滷蛋就是滷蛋,但是這個炸皮蛋真的有夠好吃的,口味超驚艷,就算冷食,皮蛋的炸衣也沒有在醬汁裡泡爛。

醬汁的味道跟川麻豆漿擔擔麵雖有些許不同但大致上口味差不多。

我在想春水堂根本是隱藏在民間的麻辣高手,假裝賣珍奶、牛肉麵,其實他們川麻口味才是真正厲害。

珍珠奶茶 中$190

鮮奶跟紅茶互相交融出非常柔和的奶味跟茶香,Q彈的小珍珠蹦啾蹦啾的超好吃!

說是說中杯,其實兩個人喝超剛好,當時真的慶幸沒有一人一杯,不然再加上麵跟小菜,這杯珍奶根本喝不完。

春水堂竹北遠百店在六樓,不想要人擠人的話,建議平日到訪最好,不用預約也不用排隊就能吃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水堂 #竹北遠東百貨 #竹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