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無窮泰魅力x象泰泰

1 / 1

喜歡泰式的滋味就不能錯過這一家,慢慢的我也開始涉略一下北部店家,這一次來到熱門區域西門町,沒想到一探就探到了厲害的!

這是手工泰奶,讓我無法遺忘的好滋味居然重現眼前!接下來就開箱一下位在西門町的這一家泰式好滋味!

飲料甜度都能調整,就看你喜歡,

甜度0-13分,要多甜有多甜!

接下來我就要開啟泰式風味之旅啦~

手工泰式奶茶🥤

是熟悉的紅標奶茶味道,在泰國喝到的奶茶就是這個感覺,但平常喝多多綠都要全糖的男朋友都受不了的甜度!

因為我為了超擬真地回歸泰式風格直接13分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香依舊那麼的順口,泰奶的好滋味一樣在我的唇齒留香,好想念去泰國玩,每天一杯是標配了!

手工泰式奶茶,完全是想念的滋味!

昌島泰式椰奶🥤

椰奶的甜度是5分糖,多濃醇的椰香!!

第一次我被椰奶征服,為什麼這樣說,純白的外表下,我初次品嚐到這麼重的椰子味!衝擊的後勁!

看著我可愛的朋友說這一杯她很喜歡,就知道這款椰奶為什麼是招牌了吧!

芭達雅蜂蜜檸檬泡泡🥤

酸酸甜甜熱帶風還是不能錯過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蜂蜜檸檬,經典到不行的老朋友,但是還是喜歡這一抹清香的感覺,酸酸甜甜~

好喝的泡泡飲如同汽水一樣,消暑消暑!

店家生意很好,也相當親切,泰式風味滿滿~也明白絡繹不絕的人潮是為什麼了,貨真價實、真材實料!

也明白我的朋友為什麼喝一次就成老主顧!跟朋友們分享這一間好喝的象泰泰!

💫店家資訊:

📌店名:象泰泰西門店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00號

☎️電話: 0930 875 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3:30

#紅竹竹 #美食獵人 #象泰泰手工泰式奶茶店 #象泰泰 #台北 #西門 #西門飲料 #台北手搖飲料 #西門美食 #台北美食 #飲料 #drink #手搖飲料 #下午茶 #泰式 #泰式美食 #台北外送 #飲料控 #外送美食 #外送 #外送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