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霜淇淋x再睡五分鐘❤︎︎

1 / 1

凱蒂是一個非常愛吃霜淇淋的女紙,不管有多冷,都想要衝去買一支來吃!在還沒有疫情之前,也就是那些不必戴口罩的日子裡,還會邊走邊吃咧!

這次全家和滴妹經營的再睡五分鐘品牌聯名的霜淇淋,凱蒂也要來嚐鮮啦!

原本想要買棉被厚奶蓋和午茉綠混搭版本霜淇淋,但去的那間店只能單獨買,於是乎這次先選了午茉綠!!!棉被厚奶蓋下次再來試試~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點餐時間

午茉綠 💰49

.

☾講評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口就讓人驚豔,茶香很濃、奶香味十足,茶香與奶香混合,絕配!☺️☺️

我只能說!這款完全是我會愛的!最主要的理由是,奶香味不會到讓人感到膩口,茶香味在中間扮演調和的角色,混合的很均勻,堪稱勢均力敵。

除了想一口接一口之外,霜淇淋的精髓絕對是他的餅皮和霜淇淋的部分。融化在嘴裡,太多幸福感湧上心頭呀!

還想再來一支!連忙跟吃貨助理說:「這款你一定會愛!」

很多朋友看到我po限時動態之後,紛紛想去嚐鮮!

這款拍胸脯保證,犒賞自己一下吧!🤍🤍🤍

.

☾評分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𝟡.𝟟分/𝟙𝟘分

.

📍#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全家新品 #新品報報 #全家霜淇淋 #再睡五分鐘 #聯名款 #午茉綠 #棉被厚奶蓋 #胖胖冰 #全家胖胖冰 #台北美食 #台中美食 #高雄美食 #台南美食 #全台美食 #全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