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街美食-媽媽說很貴又太甜但也要去吃一次的-桐生日式可麗餅

1 / 1
常常吃到那種香香脆餅的法式可麗餅,這次來台中逛amai鞋店,順道去旁邊的一中街找好吃的下午茶點心,第一次到桐生,室內座位客滿,還好很幸運的有室外椅凳可以坐。

價格基本就是一支$90起跳,內餡越多花樣,價格就越高。媽媽覺得很貴,所以點了基本款$110香蕉草莓,有巧克力醬、鮮奶油等。我們另外奢侈地點了$160草莓戀人烤布蕾和香蕉卡士達烤布蕾。

第一次知道原來可麗餅還有分法式日式,桐生日式可麗餅的餅皮是軟的,如果擺盤的話,倒覺得像某種法式甜點。

可麗餅外表非常漂亮,很適合拍照的甜點美食,驚喜的是每一口都能咬到內餡,像草莓戀人烤布蕾,雖然烤布蕾小小一顆非常的焦香甜,不過,就算一直吃到可麗餅最後的尾端,也還是有草莓片跟卡士達醬,簡直是完全不敷衍的“蛋捲“啊!這誠意絕對對得起這訂價啦!

店面裝潢就是木作日式簡約感,位於一中街旁轉角處隔壁,藍色招牌非常漂亮地融入環境,雖然現場內用座位不多,不過坐在店外的椅凳上,不冷不熱有涼風的天氣搭配漂亮又好吃的日式可麗餅,真的非常愜意。

桐生日式可麗餅的口味搭配非常多樣化,身為螞蟻人的我這次點的三款都是甜的,焦糖烤布蕾真的非常濃縮經典,喜歡甜食的不要錯過,草莓甜中帶酸,香蕉又香又甜,卡士達醬香甜無蛋味、鮮奶油清爽不油膩。

#桐生 #一中街美食 #台中 #可麗餅 #下午茶甜點

在遇到桐生之前,我其實也不知道可麗餅還分日、法,只是吃過日式後,我個人比較偏愛香脆的可麗餅皮,主要是習慣可麗餅皮是硬的,另外原因是桐生日式可麗餅餅皮如果沒跟著餡料吃,我還是嘗得出隱約的蛋味(有人覺得那是蛋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