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站美食/ IMOMENT享當下

1 / 1

之前都以為是家麵包店,直到某天經過發現:欸~怎麼會有人在裡面吃早午餐!?立馬來搜尋🔍然後就是進來吃了😆

-

#香蕉培根花生鬆餅塔 $230 鬆餅版的貓王,鹹香鹹甜,上面的太陽蛋可以中合花生鬆餅乾乾的口感,也可以淋上旁邊的焦糖醬,怕甜的人不要加剛剛好。

#blackjack $320 綜合黑炸雞、蘇格蘭蛋及松露薯條,三樣表現都超棒!炸雞很嫩,黑色的麵衣吃不太出來加了什麼,但不會太過油膩;蘇格蘭蛋是外層是墨魚汁,增加不少鮮味,蛋黃半熟我超愛❤️;薯條炸得也是剛剛好,松露好香!

#小森林盆栽 (特製紅石榴蘋果園)$300 下層是馬鈴薯泥跟酪梨泥,上面是黑麥酸種麵包,兩種一起吃有種奇妙的口感與味道,我比較喜歡單吃下面的兩種泥,然後酸種麵包淋上紅石榴蘋果醬的味道。

#蘋果鹽之花豆奶蓋 $160 從沒想過蘋果汁會跟豆奶奶蓋這麼搭!蘋果汁還有加萊姆增加酸甜的滋味,豆奶奶蓋則是加了玫瑰鹽,微甜微鹹,整體真的好好喝❤️

#玫瑰夫人拿鐵 (換燕麥奶)$180 玫瑰的香精味太重,蓋過咖啡的香氣,這應該是裡面比較不推薦的一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OMENT CAFE 享當下》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36號(近芝山站/天母Sogo )

⏰10:30-20:00,週末10:00開始營業,週一公休

-

#imomentcafe #imomentcafé享當下 #享當下 #brunchtime #bananabacon #peanutbutter #pancakes #smallforestpot #squidink #scotchegg #blackfriedchicken #trufflefries #appleorchardjuice #saltedsoycreamcheese #ladyroselatt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芝山站美食 #天母早午餐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