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愛生氣的韓媳婦

1 / 1

#辣炒年糕 +起司$310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道,鹹鹹甜甜又辣辣的,然後台南學弟居然說太甜了🤣

#豬肉泡菜鍋 $270

#海鮮豆腐鍋 $280

原以為兩鍋的湯底差不多,但泡菜鍋的比較酸,其實我現在看照片也忘了哪鍋是豬肉哪鍋是海鮮了。

#韓式烤肉 #豬五花 $700 還有附白飯、大醬湯跟生菜,大醬湯偏鹹;生菜包肉就是完美👍豬五花的肥瘦參半剛剛好。

-

《愛生氣的韓媳婦》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63號(近芝山站/天母So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00-14:30,17:00-21:00,週一公休。

-

#愛生氣的韓媳婦 #韓式料理 #韓國烤肉 #koreanfood #koreanbbq #spicyricecake #tteokbokki #떡볶이 #kimchipot #김치찌개 #tofupot #순두부찌개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芝山站美食 #天母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