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美食/ 稲町家香料咖哩

1 / 1

終於造訪已久的口袋名單✅

任選一種咖哩可加價升級套餐

A套餐 $78 甜點+40元飲料

B套餐 $98炸物+40元飲料

C套餐 $168 甜點+炸物+40 元飲料

甜點固定是日式生乳焦糖布丁

飲料可補差額

#唐揚去骨雞腿香料咖哩 $238+溏心蛋$30+水牛莫札瑞拉起司$30 配菜有沙拉、栗子地瓜泥、鴻禧菇跟茄子,雞腿肉很嫩,麵衣很薄,炸得很酥,咖哩是大阪系印度香料咖哩,不是濃稠的那種,香料跟咖哩的味道搭得很好,不會誰的味道比較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卜派的起司菠菜炸豬排香料咖哩 $298+歐姆蛋$50歐姆蛋真的是加對了!很滑嫩,跟咖哩很搭,豬排不乾柴,外層也是炸得酥脆,這個咖哩的味道很豐富,不只有香料味,還有起司、菠菜跟鮮奶油,可以說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

店家說關西大阪的咖哩會將配菜放在一起,建議從邊邊開始往內按掘,味道會不同;但是我吃咖哩是一定要拌的那種,因為我很討厭吃白飯🤣我要確保每一粒米都有裹到醬汁才行哈哈哈

#日式生乳焦糖布丁 外型很Q彈,吃起來口感綿密,奶香跟蛋香濃郁,焦糖偏甜。

-

《稲町家香料咖哩》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7號(近中山站/誠品南西/新光三越南西店)

⏰12:00-16:00 ,17:30-21: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稻町家香料咖哩專門 #稻町家 #friedchicken#spicycurry #softboiledegg #tonkatsu#cheesespinach #popeyes #curry #curryrice#milkandeggpudding #pudding #japanesecurry #japanesefood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中山站美食 #誠品南西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