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美食] Forty4 Cafe 肆拾肆號館 藏身社區內的不限時咖啡廳推薦(附菜單)

1 / 1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身為超愛去各種咖啡廳踩點的人,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上禮拜找到的新口袋名單:#Forty4cafe #肆拾肆號館

Forty4 Cafe位於新北板橋浮洲的合宜住宅社區內,搭捷運的話從亞東醫院站步行15分鐘左右就會到了,離台藝大也很近(感覺很適合附近的大學生去讀書或做報告XD)

店內座位不算多,但很寬敞舒適,如果是來工作的話也有大桌或吧台位可以坐,插座的部分我只有看到一兩個,可能不是每個座位都有,不過平日來的話應該是都能坐到有插座的位!

店內不收服務費,飲用水可以自取,也有提供置物籃放包包。

販售的品項以咖啡類飲品為主,也有鮮奶茶、水果茶跟其他調味飲品,甜點的部分除了新推出的肉桂捲以外,還有司康、可麗露跟各種蛋糕(甜點品項每日都會有不同,以現場為準哦)~

這次跟朋友一人點了一杯蛋糕+一份甜點,以下就來分享這次的食用心得!

🌸香橙酒咖啡(熱) NT.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rty4家的香橙酒咖啡是酒香很濃郁的類型,不是那種超淡完全喝不到酒味的調味咖啡XDD帶著橙皮香味的香橙酒跟咖啡的苦味也很搭~

🌸阿薩姆鮮奶茶(熱) NT. 150🌸

這杯是朋友點的,其實就是鮮奶茶🤣但我們覺得茶味跟奶味融合得很不錯,上面的奶泡也很厚一層(超喜歡奶泡的人XD)

🌸巧克力司康 NT. 75🌸

Forty4家的司康口感偏紮實,而且蠻大一個的,吃完會很飽🤣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巧克力的味道其實沒有很明顯,但吃到後來才發現原來裡面有烤到半融化的巧克力豆,覺得超驚喜!

🌸焦糖奶霜肉桂捲 NT. 110🌸

這個是Forty4 Cafe最近的主打,也是我跟朋這次最愛的一款!外皮烤到酥脆,內餡的麵包體也很鬆軟,熱熱地吃真的超級幸福🥺

上面的焦糖醬跟奶霜搭配起來也很好吃,尤其喜歡他們家的焦糖醬!是能吃得到焦香味的那種、不是只有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而言覺得Forty4 Cafe是一間很適合工作或朋友聚會聊天的咖啡廳,平日來訪覺得空間很舒適,甜點和飲料也都很有水準,推薦給大家!

那麼以上94這次的分享,如果喜歡的話歡迎隨手幫露露按愛心&分享,有什麼想說的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附上菜單:

-

附上店家資訊: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31號(近捷運亞東醫院站)

⏰12:00~21:00

☎️02 2965 50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在其他地方找到我: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FB👉露露米谷 Lulumi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