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去公館必Buy的軟式貝果|得記食品有限公司

1 / 1

    記得好久之前經過公館星巴克發現了這家得記食品/麵因為我很愛吃貝果,所以就隨手買了幾個口味的貝果,雖然口味上有別於貝果專賣店,是屬於軟市的貝果,但這家的貝果始終很暢銷,現在的口味已經比當初買的時候更多元了。

   雖然口感上會更接近麵包,不過我挺喜歡它單個單個的獨立包裝,衛生、方便、好食用,店家有買五送一的活動,我真的常常一失手就買了六個回家。目前有九種口味:原味、藍莓乳酪、綜合莓乳酪、蔓越莓、楓糖奶油、花生奶油、黃金起司、義式可可、巧克力。

一、藍莓乳酪

   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是藍莓乳酪,每次去必Buy的口味,這款是屬於有夾餡的口味,濃郁的乳酪抹醬搭配藍莓醬吃起來蠻好吃的,如果說便利超商的跟這款比的話,同樣是藍莓乳酪,但這家的軟式貝果吃起來外皮會更鬆軟,有彈性些。

二、黃金起司

   黃金起司也是一個非常典型的口味,這款屬於無包餡料的口味,外皮有著濃郁的起司香氣,紋理也如包了層厚厚的起司般經過烘烤的感覺。

三、楓糖奶油

   楓糖奶油打開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楓糖甜甜的香氣,是一款夾餡的貝果,吃起來的口感是絲滑的奶油與甜甜的楓糖香。

四、義式可可

   當初會想買義式可可式因為我覺得比較少看到的口味,去結帳的時候店員跟我說義式可可是沒有夾餡的,如果要夾餡的就要挑選巧克力口味。但因我個人本身沒有很喜歡巧克力,所以我選擇這個義式可可,它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整個是很剛好的,如果你不想吃太甜的巧克力口味,真的可以選擇這款。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