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寓coffee essential|台北市松山區 久窩首選工業Loft風咖啡廳

1 / 1

林姊姊の不專業食記 IG:foodie_sislinunpro_

新鮮水果茶 (I) $180

黑糖牛奶(I) $140

雞肉時蔬義大利麵 $200

雞肉起司千層麵 $200

民生社區-台北市最美麗的社區,除了有滿滿的綠蔭、環境清幽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是擁有許多文青、特色咖啡廳的好地方!

當時還是大學生的林姊姊,得知家裡樓下要開一間咖啡館及其興奮,

從裝潢到開幕也算是有一起經歷過,

正式開幕後就時常就到樓下唸書(?)&與朋友聚會的好地點,

是擁有很多美好回憶的地方:)

濃濃的工業風,店內分成三個區域,前陽台區、店內區、後陽台區(自己亂取名XD),天氣好的話選擇坐在前陽台區可以感受到溫暖的陽光&靜靜看著巷內的幽靜,是個不錯放鬆的地方!

而店內區採光偏暗,如果自己來辦公唸書的話,我喜歡坐在窗邊或是吧台區,

吧台上盤滿特色啤酒瓶,沈靜在桌上很漂亮就可以開心的辦公(?XD)只是有時候在做咖啡或是冰沙時,聲音會稍嫌吵雜一點~ 最後後陽台區,有一小塊沙發區也有一些大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著店內的牆壁都使用復古紅磚、水泥地、裸露管線,而每個座位幾乎都有桌燈或是水管造型燈,滿滿的Loft工業風,另外最重要的是座位都有插座唷!

咖啡種類蠻多種的,

從以前來都一定喝黑糖牛奶,表層滿滿烤黑糖,濃濃的黑糖香配上牛奶,非常香甜好喝!至於新鮮水果茶則是友人點的飲料,基於防疫考量就沒有品嚐哩!

而從前沒有輕食,現在則多了義大利麵、帕尼尼等熱食選項,原本以為是那種太空包食品,但全部都是現點現做的唷!青醬雞肉麵的蔬菜很多,而且上面還有麵包丁,醬汁也收得蠻乾,以咖啡廳出的麵食,算很好吃了!

民生工寓是非常適合在假日待上一整個下午的好地方,除了好拍之外,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但務必提早來,要不然真的會一位難求唷!推薦給大家:)

〒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8712 1220

營業時間:11:00~19:30

價位| ♦️♦️♦️♢♢ (均消$200)

林姊姊喜愛程度|♥️ ♥️ ♥️ ♥️

✔️ 免費WIFI 插座 ✔️ 不限時間(假日限時3小時) ✔️ 外帶&外送

✔️ 低消一杯飲料 ✔️ 現金ONLY ✔️ 無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