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貳樓!新型科技感裝潢,全新台味早午餐

1 / 1

店家完整環境 🔗 https://earth85.webnode.tw/

板橋店「貳樓」以新型科技感再開分店,位於板橋亞東醫院站附近的Google科技園區。

大大玻璃窗四面採光極佳,除了跑馬燈以外座椅還使用辦公椅,讓大家也能體驗上班族轉來轉去的樂趣 (?

每次訪貳樓都會點的開胃菜就是「蜜桃酸奶水果沙拉」新鮮蔬菜、炙烤焦糖柳橙、酸奶水果,開胃清爽熱量低又健康。

「台胃口水雞班尼蛋」與台式小吃結合的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以馬芬麵包為基底,帶點椒麻香氣的口水雞、奶油炒菇,看似份量不太用餐完飽足感十足。另外還有生菜佐胡麻醬可以解膩唷!

「橙香蛋煎丹麥舒肥雞早午餐」

丹麥麵包加楓糖的組合不可能有人不愛吧?搭配舒肥雞、太陽蛋、炒德腸簡單又美味的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餐可以加購套餐,會有兩杯飲品可以選擇,第一杯可以選擇健康果汁、蔬果汁、牛奶等等。健康果汁當天是鳳梨、西瓜、木瓜、芭樂等水果的組合。第二杯可折抵60元換購喜歡的飲品。番茄蔬菜湯沒有拍攝圖片但很好喝。

以不同於以往的方式呈現「大人味提拉米蘇」,外層療癒的香濃馬斯卡澎醬,再用肉桂脆餅及可可粉點綴,不會過於濕潤,酒味不過份刺鼻。

📍 新北市板橋區遠東路62之6號(TPKD大樓1樓)

☎️ 02-29537533

🕰 週一至週四10:00-21:30週五 10:00-22:00 週六 8:00-22:00週日 8: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