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三民站-【民生社區早午餐推薦】-NORI BRUNCH|貪吃佩佩

1 / 1

今天為了要在12:00整到六丁目喝到西西里咖啡,所以早上就到了附近找早餐和早午餐店打算等到中午準時過去。開啟Google Map看到附近很多早餐和早午餐,就實地走訪了一下,最後選擇這間小小的NORI BRUNCH。

店外就有菜單可以參考,然後外面有兩桌,上階梯入內大概有四桌左右。

📍鐵板麵的拼盤$135

我點了鐵板麵的拼盤,原本是附招牌鐵板麵,但招牌有微辣所以詢問店員後表示可以更換為蘑菇口味,所以圖片上是蘑菇的,另外有紅茶、德腸、牛肉漢堡排和一顆蛋,可以選全熟或半熟,雖然味道一般但整體份量很多。

📍火腿+乳酪絲 蛋餅$50

📍花生+培根 蛋餅$60

蛋餅是脆皮的蛋餅,ㄎㄠˊㄎㄠˊ的很好吃也很香,花生培根的花生醬很明顯,配培根有鹹甜鹹甜的香氣。

整體來說算平價的早午餐,雖然店面不大但用餐環境很舒適,假日吃完早午餐在民生社區悠哉的閒晃也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07:00-15:00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24-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