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食.大安區】師大夜市商圈異國平價美食小吃(近台電大樓站、古亭站)

1 / 1

因夜市就在國立師範大學旁而形成的美食集散地師大商圈,在小巷弄內有不少的異國美食、平價小吃及服飾流行小店。

師大美食不藏私分享,首波隨走隨心吃吃喝喝五家小吃。

愛蜜粒Amily推薦▹

·燈籠滷味 創始店總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3號
營業時間:11:30-00:30

夜市有不少家冷、熱滷味攤,就屬這家人潮始終不減。有大燈籠之稱的燈籠滷味走的是學生平價級美食。滷味不用再沾醬就很夠味,點這麼大一盤裡面有腱子肉、豬皮、甜不辣、青椒價格$230元。

內用B1座位區還有提供汽水吧,可樂汽水無限續免費續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煲馬來西亞肉骨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9巷12號之1
營業時間:11:30~22:00

馬來西亞風味肉骨茶料理,上桌時肉骨茶還冒著熱氣,肉骨茶的味道跟喝新加坡的肉骨茶味道不同,新加坡肉骨茶湯有蒜頭香而這家的肉骨茶湯是中藥香,兩者口味都滿喜歡的。

招牌肉骨茶
當歸、甘草、八角等十多種中藥材的藥膳湯,一碗裡面有排骨、豬肉、金針菇、油條等食材,油條入湯滿特別的風味。

排骨跟豬肉口感還有些微咬勁,豬肉還滿大塊的。

肉骨茶麵線

當歸、枸杞等十多種中藥材的藥膳湯,湯頭味道醇香,這碗裡面則有豬肉跟麵線。

·古早茶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40號
營業時間:16:00-23:30

青草熬煮無添加糖,二杯消暑解渴青草茶,老闆另外附一小袋仙楂送客人配茶飲吃。青草茶好喝連帶仙楂也非常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的仙楂口感跟味道和市售的完全不同,更純會回甘超好吃。

·永豐盛手工包子饅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11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6:00-23:00/週一15:00-22:00

是被透明櫃裡的壽桃給吸引住,一口氣買了白饅頭、壽桃、巧克力饅頭、筍包跟菜包。包子跟饅頭麵皮鬆軟,筍子跟菜包餡鹹甜參半,不膩口。

特別是左下角這顆咖啡色的巧克力饅頭,竟有著阿華田巧克力加麥芽的香甜滋味,好吃又特別。

蔬食類「素高麗菜包」燉的軟爛好入口,飽滿高麗菜汁吸附在包子內層。

·宜蘭蔥抓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46號(騎樓下)

一份35元,蔥抓餅加雞蛋加九層塔,價格遠比永康街天津蔥抓餅便宜2/3的價格。這家蔥抓餅攤檯面乾淨老闆又笑容滿面,再度擊敗天津蔥抓餅。

師大夜市|商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39巷

交通:捷運中和新蘆線,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捷運中和新蘆線、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古亭站3號出口步行約9分鐘。

窩客島愛食記師大夜市師大商圈師大夜市美食師大燈籠滷味異國料理台北永豐盛夜市美食師大美食台電大樓美食古亭美食台北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