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bak大發韓式料理

1 / 9

#浪費時間 吃韓式料理
前陣子看了 #尹食堂 後很想吃韓式料理,聖誕節聚餐就毫不猶豫地選了韓式餐廳,而且一群人吃飯就可以訂好多種不同的食物吃。因為上次了韓國首爾,和 @wendy810831 兩餐就可以飽一天,每個份量都好大,認真覺得韓國人的食量好誇張😩建議大家去韓國玩請兩人以上出團。
因為在韓國沒有吃到韓式炸雞覺得超不爽,於是怒點一盤😤套句尹食堂李瑞鎮說的:沒有人不喜歡炸雞❤️炸雞上舖了一層玉米片增加脆脆的口感,搭配裹上甜甜韓式醬汁炸雞超棒!最愛有鍋巴的石鍋拌飯,還有去韓國三清洞吃了便宜又好吃的辣炒年糕(整間店超過一半台灣人...)都是吃韓式料理必點的菜色。像Pizza一樣大的海鮮煎餅QQ的口感還有超多的海鮮餡料超好吃~醬燒雞口味醬汁濃郁偏甜很像壽喜燒,吃多會膩個人比較不愛。
吃韓式料理當然要喝韓式調酒啦~去韓國時實在是太飽了,真露燒酒明明銅板價還是不想買來喝,現在覺得很後悔。因爲我是原住民小米酒跟日本Sake的釀製酒愛好者,這次就選擇喝瑪格利調酒組,加了雪碧後嗯....有酒精的可爾必思🤣
店內很多韓國店員,中文沒那麼流利,點餐時一度以為自己在韓國指著菜單點餐,很可愛~店內有免費投幣式的咖啡可以喝(韓國人真的很愛喝咖啡)是間有特色風格、餐點又好吃的餐廳,大推!

#大發炸雞2號 $280
#辣炒年糕 $250
#石鍋拌飯 $200
#海鮮煎餅 $300
#醬燒雞 (中) $690
#韓式調酒 (#馬格利 + #雪碧 )$280
#水梨汁 $40
#香蕉牛奶 $40
———————-
我在 @taebak_taipei
#taebak東區店 大發韓式料理
營業電話:02-2775-2063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30-14:00、17:30-22:00
營業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9號(忠孝敦化3號出口)

@wastetime.tw
#wastetimeintw
#台北美食 #台湾 #韓式 #韓式料理 #韓式炸雞 #taipeifood #koreanfood #taiwan #food #foodstagram #foodie #4foodieforfoodie #igerstaiwan #igerstaiwan_foodie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