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讓一個每次都說還好的老爸說好吃的蛋糕|彼內朵 PINEDE

1 / 1

    不知道是不是許多人都有這樣的感受,當你興高采烈地帶著美味的食物回家分享的時候,你的父母總是給一個尷尬又不失禮節的回覆:「還好!」,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但因為是寶貝孩子帶回來的食物又不想讓他們失望,所以不論是否真的不好吃他都會說還好,而我爸就是這樣子!

   每次帶回來的食物,我爸從來都不會說哪一個特別好吃或不好吃,只要那個水平沒有達標,我或我妹問他,他都會覺得還好;或許是時代不同,口味也不同,也或許是每個人嘴裡嚐到的美味也不相同;某次我妹帶了這家的蛋糕給我爸嘗,聽我妹說這家的蛋糕是我老爸說好吃的蛋糕,所以每次要訂蛋糕的時候,我妹都拿出來炫說訂這家,因為我爸覺得好吃。

一、生日蛋糕─大男孩

   這次我媽生日就選擇這家的蛋糕,我妹點名說要有草莓的水果蛋糕,我自己上官網看了一下,看起來口味沒有那麼甜膩的就是命名為"大男孩"的生日蛋糕,點開介紹來看,它是以清新的烏龍茶融入在來自北海道的鮮奶油中,淡淡的茶香與海綿蛋糕的搭配,再加上雙層焦糖腰果增加口感上的層次,最後在淋上海鹽奶油霜,就彷彿大男孩般沉穩又趣味

   吃起來的口感確實有股如點綴般的茶香,搭配奶油的鹹甜味,海綿蛋糕的口感鬆軟綿綿,以蛋糕來說整體吃起來蠻清爽的。

二、草莓季─草莓泡芙

   說起來現在草莓季差不多也過去些許日子,也是草莓季許多活動的尾聲了!這次我妹去領蛋糕時,又順便追加了幾個草莓季的甜品,其中一個就是草莓泡芙;以餅乾泡芙作為基底,中間夾了滿滿的卡士達醬以及不少的草莓,看起來真的很令人食指大動啊!

   不過就我而言吃起來沒有那麼的方便,疊的高高的沒辦法一口咬下,小心切開也很容易掉屑屑,拆開來一層一層吃又沒辦法得到大大的滿足,不過幸福感還是滿滿的,因為意外的是至少有5、6顆大草莓。

    整體上來說,價格在官網查詢的時候有稍微了解一下,不少的材料都是進口食材,在價格上算偏高,但口感上不差,綜合來看價格其實算中上。

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