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蔬食餐廳-Miacucina 復興店

1 / 1

今天又來這間連鎖又好吃的蔬食餐廳Miacucina 復興店來用餐。

第一次去天母店吃還是吃葷的朋友推薦,後來也和朋友有去吃過南西店的

(食記在這)

中山站蔬食-Miacucine南西店-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這次吃葷的朋友主動告知想來吃這間,所以就約吃Miacucina 復興店,建議大家假日還是要先訂位比較不用等,今天外面天氣有點炎熱,所以只點了一份主食青醬蔬菜薄餅和一份甜點蘋果派饀鬆餅。

Pizza青醬蔬菜很不錯吃,皮是薄皮的烤的很脆,上面的料也很多,都是新鮮蔬菜去烤的,青醬味道也很讚,得說它家的Pizza真的不會讓人失望。第一次來不知道點什麼,點份薄餅就沒錯。

甜點蘋果派饀鬆餅本來要點草莓口味的但己完售,所以改點感覺很少見的蘋果派饀鬆餅來嚐嚐,這很適合不喜歡太甜的朋友蘋果派饀是現煮的有微微的肉桂味,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是另外一碗的可以自行調整甜度,鬆餅很大份,有4塊不算小的,外面很酥,吃到的蛋香,冰淇淋這次是oreo口味偏甜,但整體來說很不錯吃。

這間是連吃葷食的朋友都會推薦的店,下次聚餐大家可以考慮吃吃看Miacucina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