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烤箱九宮格禮盒|文末抽獎

1 / 1
久違的抽獎文來哩!(*´╰╯`๓)♬ 透明烤箱的九宮格禮盒有多達9種不同口味,包裝精美非常適合送禮,就決定抽一盒送出去啦!


🔸九宮格禮盒組 $̲5̲9̲9̲
✦ 禮盒方案有五、六、八、九入之分,選擇多樣、個數彈性,挑選合適的禮盒即可!


/ 口味 /
優格乳酪 ►︎ 檸檬、玫莓、草莓、蜂蜜金桔、百香果
重乳酪 ►︎ 抹茶、巧克力、玫瑰紅茶、法式檸香


優格乳酪系列整體口味都很清爽,夾層優格乳酪是重點,酸甜恰到好處!特別喜歡檸檬🍋、玫莓🫐口味!檸檬口味帶點微酸,讓甜點整體不會過甜,很加分!玫莓上層的自製果醬很juicy,讓每口都有新鮮的野莓!

另外,讓我印象深刻的蜂蜜金桔 🐝先感受到微苦的金桔,再加上蜂蜜的滋潤,在口中形成對比,是個很配、念念不忘的組合!
重乳酪系列則是口味較重且濃郁!兩款輪流吃挺不錯的!這不用多說⋯有抹茶🍵先給讚!何況是帶點苦味的抹茶!先是微苦的抹茶,再搭配濃郁的重乳酪,非常滿足~😻巧克力🍫口味也榜上有名,厚厚一層的可可粉香氣很足!


禮盒就是每種口味都能嚐到,多樣性非常高!一個禮拜七天,每天都能換不同口味,讚啦!🤩


• 免費贈送
附金色單根蠟燭、緞帶(紅、粉、藍、黃)、提袋
• 保存方式
務必冷凍保存,常溫退冰5分鐘即可食
依冰箱冷度,可保存7-10天不等


▽ ▼ ▽ ▼ ▽ ▼ ▽ ▼ IG抽獎資訊 ▽ ▼ ▽ ▼ ▽ ▼ ▽ ▼
• 時間:即日起~4/17(六)23:59止
4/18(一)晚上20:00於 IG公布得獎者
• 規則:
①追蹤 @kaichi.food
②按讚 IG此篇文章
③於 IG此文章留言@tag兩位朋友,任意留言。
• 獎項:
① 透明烤箱 九宮格禮盒(一名)
• 注意事項:
①每個帳號皆可重覆留言,但須標記不同人。
(不包含小帳、不認識的人)
②主辦方保有更改、取消活動之權利。
△ ▲ △ ▲ △ ▲ △ ▲ 趕快抽獎 △ ▲ △ ▲ △ ▲ △ ▲

🧩透明烤箱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一段32號
🕐11:00-20:00
☎️(03)462-2013
🛍️店家資訊· @reliableoven_
官網· https://www.reliableoven.com
Line@ · @reliableoven

👇🏻來1chi吃喝玩樂|歡迎交流分享♡
IG/@kaichi.food
FB/kaichi 台北 花蓮 台南 美食住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明烤箱#桃園美食#桃園甜點#中壢美食#中壢甜點#優格乳酪#優格乳酪#重乳酪#重乳酪蛋糕#抽獎#抽獎文#甜點#甜點控#送禮#送禮首選#宅配甜點#全台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