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控看過來!挑戰超稀有口味】南部粉角這裡也有!地瓜布丁超絕配

1 / 1
喜歡喝手搖飲的各位有福了!超酷炫口味,滿足嘴饞的你,位於台北內湖的「萊樂檬」,以檸檬、萊姆做出許多創意飲品,飯前飯後來一杯,包你開胃又解膩啦~ (YT/Johnny將泥)

#萊樂檬 Like Lemon

清新的配色讓你一眼就能找到!主打將檸檬加入不同飲品中,做出你完全沒有想過的組合~

#憨吉布丁燒

第一次聽到手搖店有地瓜!將地瓜與牛奶打碎,還能吃到地瓜綿密的口感,搭配店家自己做的布丁,入口時濃濃的布丁味撲鼻而來,微微可以吃到地瓜的甜味,整體口感非常豐富!濃厚的幸福感~

#萊姆蜜觀音

一打開就能聞到濃濃的茶味,酸甜的滋味超驚奇!鐵觀音的烘焙味較重,檸檬可以讓飲品喝起來不膩,反而越喝越順口,如果是不喜歡茶的澀味,會很推薦喝這款!

#香柚蜜茶

超美的漸層手搖!拍照超美的~可以看到有三分之一的葡萄柚果肉,入口時還可以吃到QQ的果肉,存在感好高,完全不會有葡萄柚的口澀味,與蜜茶搭配得剛剛好,酸甜不膩,絕對是飯後首選!

#芋頭粉角鮮奶

很少看到飲料店有粉角!比起珍珠更有嚼勁,是奶味非常重的一款,感覺整杯就是滿滿的牛奶,芋頭與粉角意外地搭,多重口感,又可以明顯的咬到芋頭的味道,奶控必喝!

#芭樂萊樂

濃濃的芭樂味,完全可以媲美你吃一顆真正的芭樂!真材實料可以吃到果肉,有別於一般芭樂汁的甜,這款喝起來更有層次!酸甜又清爽,絕對是夏天首選~

📍萊樂檬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3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10:00~22:00

想看更多飲品介紹!點進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