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Minami光波|土城超豐盛餐包

1 / 1

位於東京甜點藍帶的老闆娘,對於自己的餐點很有堅持,一年前來吃過後就覺得很讚,也推薦給很多人,算是土城數一數二的早午餐店。

餐點介紹

🧂墨西哥辣燻牛(納豆機能蛋+$15)-$135
📍特製餐包.煙燻牛肉.墨西哥辣椒.切達起司.生菜.番茄

喜愛美式口味的人,這款一定會愛,煙燻牛肉片搭配墨西哥辣椒,微微嗆辣的味道因為還有淋上一點自製美奶滋而顯得很中和味蕾,分量很夠。

🧂粉紅蝦排(納豆機能蛋+$15)-$135
📍特製餐包.炸蝦排.薯泥.手工塔塔醬.特製辣醬.生菜.番茄

第一次來吃的這個口味,就愛上,蝦排本身炸得很好吃,餡料的口感很特別,淋上的兩種醬汁加分很多,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貓王大明星(納豆機能蛋+$15)-$99
📍特製餐包.培根.香蕉.花生醬.生菜.番茄

算是店內少數甜的餐包,香鮮香蕉上賣撒上滿滿的花生粉,不算甜的花生粉,真的很搭,再配上煎的焦香的培根,好罪惡。

🧂均加購套餐A-$95
📍飲料(紅茶/咖啡).附餐(薯泥/馬鈴薯條).沙拉(胡麻醬)
🧂雞柳條-$55

很推薦大家可以來這邊加點套餐,有沙拉薯泥還有飲料,沙拉和薯泥都還算是我喜歡的,胡麻醬配著薯泥也好好吃喔😘

環境介紹

位於海山捷運站市場對面的巷内,非常不顯眼。

座位稱不上多,平日來用餐還蠻清幽的,很舒服。

甜點也算是店內的招牌之一,用料也都很不錯,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他的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具和水也都是自取

最後總結

很推薦大家可以來這邊吃吃看,店面也是走溫馨風格,算是很不錯的餐包店。

菜單資訊如下
店家FB

店家資訊
📮地家資訊|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189巷8號1樓
🎏營業時間|11:00~19:30(平日營業時間.星期三公休).09:00~18:00(周末營業時間)

#美食#台北美食#新北美食#土城美食#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