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英格莉莉Engolili|超吸睛高顏值粉撲鬆餅,香甜可口又好吃!

1 / 1

-

:::  英格莉莉Engolili  :::

■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 10:00-22:00

■ 可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低消一個品項/人,收取10%服務費

-

.粉紅獎章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瓜蜜摩西多 $140

.紅龍果桂香奶茶 $160

.草莓煉乳粉撲鬆餅 $260

.香蕉可可焦糖粉撲鬆餅 $260

.羅勒蒜香奶油烤雞腿麵 $320

.奶油菌菇燒烤豬里肌花園飯 $280

雖然QA經常在北車轉乘、搭車返鄉,但駐足停留用餐的機會還是少之又少,這次趁著空檔,挑了間沒吃過、看起來不錯,又有滿滿人潮(哈,我們總愛拿店裡人多作為是否要進去一間店吃飯的標準),索性就決定是它了!

在中山也有分店的英格莉莉於2019年開幕,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六角餐飲集團(杏子豬排、大阪王將等)旗下品牌,店裡品項豐富,飯、麵、甜點和飲品,我們本來是想來吃些甜食,但吃了甜的卻開胃,又繼續點了鹹食,最後反倒吃了一堆,一一來跟大家分享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撲鬆餅顧名思義,將一個個小圓鬆餅做得像粉撲的形狀,帶有蜂蜜的甜香,沾點一旁的巧克力醬、煉乳,將香草冰淇淋疊加上去,配上香蕉或草莓,口感層次豐富又好吃,加上份量大,很適合朋友一起來點上一份分食!

現在來店用餐還會送這個和innisfree合作的氣墊粉撲,很呼應餐點啊。

南瓜濃湯我們不太喜歡,有點太甜了些。

花園飯也是英格莉莉很特別的品項,由蕎麥、燕麥、糙米、台梗九號煮成的四種穀物組合飯非常健康,吃來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味道,淋上一旁的牛肝箘菇醬,像是清淡口味版的燴飯,上頭的豬里肌有咬勁且香,非常健康。

另外一道羅勒蒜香奶油烤雞腿麵,則是青醬奶香都很濃郁,沾裹完整醬汁的麵條很好吃,雞腿肉也軟嫩,但這道和花園飯一樣,都是好吃但配料較少,吃完會略嫌空虛的餐點。

最後說說飲料吧,點了看起來漂亮的品項,喝起來反而沒這麼對我們的口味,倒是看似普通的冬瓜蜜摩西多我們最推薦,加入冬瓜蜜、檸檬和氣泡水,非常清爽,剛好適合逐漸變熱的近日。

這次的嚐鮮讓QA滿意外,比想像中還要好吃,也很開心能夠在北車收穫一間好店,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如果在北車想吃個甜點、下午茶,英格莉莉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義式料理食間 #QA甜點食間

- 

#英格莉莉 #台北美食 #中正區美食 #中山區美食

#Engolili #popyummy #台灣美食 #北車咖啡廳

#相機食先 #台北異國料理 #中山美食 #義式餐廳

#台北義大利麵 #英格女孩雙人套餐 #台北車站美食

#台北鬆餅 #台北咖啡廳 #中山咖啡廳 #北車美食